个人资料
席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条鱼

(2004-12-20 06:25:02) 下一个

My First Fish

 

By Catherine, 12-18-2004

 

  1. One time I was 5 years old.  My family and I went looking for a fish. Then I choose a beautiful fish.
  2. My family and I went home. I like it so much.
  3. Then it grew bigger.
  4. Then we went to the pet store to buy a friend for the fish. The fish is so sad.
  5. Then it has a fish friend. It is so happy. And over the left is Jackie, my little sister.

 

译文:我的第一条鱼

 

1、我五岁的时候,我和家人到商店买宠物鱼。我就挑了一条漂亮的小鱼。(画中爸爸、妈妈推车,嘉奎琳在车上,我在地上看商店鱼箱里面的鱼)

2、我们回到家,我非常喜欢这一条小鱼。(画中的我在看鱼,鱼在鱼缸内,鱼很小)。

3、我看着这条小鱼一天天的长大。(画中的我在看鱼,鱼长大了)

4、我们就到宠物商店,给他买回来一个鱼朋友。因为这条鱼很孤独。(画中一条鱼在鱼缸中)。

5、自从有了一个鱼朋友,这条鱼就非常高兴。左边的小人是我的妹妹嘉奎琳。(画中两个小人在看鱼,右边的小人是我。鱼缸里有两条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