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一段風花雪月的事

(2009-07-28 14:55:06) 下一个

                                         那一段風花雪月的事 ”   

我埋身於一地青蔥,擁抱著滿懷的芬芳,花兒在歌、鳥兒在笑,冉冉飛雲吸引我仰望天空看柔柔的美麗,入醉的彩霞不載一片灰暗,聽唏嗦的西風和着山邊涓涓水流給大自然一份寧靜甜淌的聲音,入夢的我踏過舖滿油桐花的階梯,朦朧中去尋找青春的印記……

夜已經很深很深了,心還在奔馳,在綠水、在青山、在花前、在月下、在你可信賴的肩膀真情的懷抱,在我們彼此擁有的時刻,說著那個古老的故事,那位王子肯定是你,而我是你的公主。你那大大會說話的眼睛,如勾魂的月色,叫人情不自禁的你濃我濃,我倘佯於醉人的紫湖,心帆隨柔情牽引划向你的心海,在靜靜的星空下,許一個盟願,“一起打破用水調和,我中有你你中有我。”那是億萬光年的見証,心的言語,風中的承諾,從此試練着那個最淺易也最難懂的愛。

生活心情像四季的花朵,有喜悅的紅、憂鬱的藍、恬靜的白、落寞的黃和充滿幻想的紫,不同的品味伴隨著週而復始的晨昏和夜晚,儘管風沙削去了歲月,花謝花開中始終有你與我共享歡樂,慰解哀傷,從我說我願意的那一天,也就擁有了最傾心的東西,夜晚星月為我們調和了最浪漫的情色,你燃燒的眼神無言的火花灼熱了我的身軀,我似那輕輕的雲被揉成酒後的詩句,撕裂成一片片飄浮在席夢思的靈空,青紗內我已分不清燭光與夜光,羞紅的雙頰只知道激情是我們的名字。

緣啊!給我一瓢深情,給我一束溫馨,多少個日子,多少個春去秋來,我們唱著同一首歌,在時間的外流裡,去捕捉一頁頁難以忘懷的絢麗,將無數的短夢盈盈的羅織成網,用裝備了各種顏色的青春花朵去譜寫這一生一世中最甜美的回憶。

吹吹風去吧,那海水正藍,沙灘上的足跡已被昨日的潮水洗沒,浪花捲走了一個又一個的三百六十五日和那無數的曾經,卻帶不走我們的歌,窗外葉子紛紛墬落,花香被層層落葉禁錮,今夕何夕,平靜的心只聽得舊事在吟唱,這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如今起站已然忘却向圓的航向沒有終點,雖然激情不再,我倆依然牽手珍惜這暮色晚風、金色夕陽,看著身邊酣睡兩鬢向白垂垂老已的你,可還記得那首在夜裡在風中屬於我倆的青春之歌。

“午夜醉酒的探戈,吹散千千髮絲,牽動的是我那狂野的神經,旋轉旋轉。燃燒吧心中的火鳥,這不是最后一夜,在青春的舞曲中,即是灰燼也要飛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