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中秋茶话会

(2013-09-23 10:43:13) 下一个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 同学们的“思念之情”越来越重。 这才刚听说我又领到了“小米牌”月饼,就一个一个滴又想念起我来了。明年一定听师傅的:“你吃你吃, 一口把它吃了。”(豆腐宴上师傅就这么叮嘱我滴)。

小米牌“清新哑谜”型。



地主牌“生活理想”型。仔细看看, 还真集合了咱们老祖宗全部的生活意义哈。



真把我家给吃穷了, 呜呼哀哉!



阳台上的圆月。 为什么会有一大一小两个?原来有一个是邻居家后院的探照灯。



这几盒留给小竹子吃。 瞧她气得头上擦根火柴就着了, 我得先把灭火器准备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暮倚修竹' 的评论 :

滑铁卢怎么会是你家那口子的心头之痛?难道他是拿破仑的第nn代子孙?明信片好啊, 我到哪都喜欢买冰箱贴和明信片。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滑铁卢?那是我家那口子的心头之痛,能写啥?还有,beef Wellington 也上不了家里的餐桌。偶就省省吧。要不给你寄名信片?哈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暮倚修竹' 的评论 :

床底下?床底下除了蜘蛛网还能有什么值得打劫的? 打扫倒是热烈欢迎。你倒是应该好好写写你们那疙瘩,比如滑铁卢什么的。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hmmm...8787! 热泪盈眶,心都融化了。。。。。。

再添几张片片,让我把你家床底下藏什么都琢磨清楚,下次打飞的来打劫。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暮倚修竹' 的评论 :

小竹子, 米丫头我俩每次吃点什么好吃的,都会想到在大洋比岸孤苦伶仃的你, 想孝敬孝敬你都鞭长莫及。不过谁让你跑那么大老远的地方去呢?你们那除了咸猪手, 还有啥好吃滴?找个机会来玩吧, 我们请你吃豆腐。
日暮倚修竹 回复 悄悄话 咳咳,有点不地道哦,怎么代领的月饼都大鸣大放地在你家腐败集团聚会桌上了???你偷偷米西米西就好了,还来城头发告示,不怕群众造书记的反?急得我也要唱红歌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zi' 的评论 :

这次真买多了, 我买了两箱呢, 记得不?你家那些公子哥们太过分了, 葡萄仔不是抗氧化的么?美容上品啊, 谁让他们吐出来了?不过我游说了大半天, 也只有我一人把他们囫囵吞葡了。栗子考得是相当的好吃, 就是“内衣”剥不下来, 吃起来相当地费劲。 回头手把手教你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明月' 的评论 :

哈哈, 清风早上好! 数学很好嘛, 我都没注意有几个酒杯。这么多年来前前后后一共买过三套, 大部分都被洗碗时碎了, 只剩下这几个高矮不一, 胖瘦各异的几个。如果是周末, 一共应该有11家人, 但周四救了我。 有的太远赶不过来(因为我说没饭吃, 别跟我要,8点后吃完饭再过来)。有的家里孩子有活动来不了,后来只有6家到场。 据一个爸爸说:“不知道有这么多好吃的, 否则补什么数学课啊?”看来有的同学对我们的茶话会的规格还是不太了解哈。

“理想”要一步步实现, 一口把它吃了, 以后岂不失却了方向?
mizi 回复 悄悄话 你那一大堆的葡萄消灭了没有?我到现在冰箱里还剩两小盒呢。我家几个说有籽,都不碰,下回我再不能跟风你买这么一大箱的了。

对了,那个栗子烤得怎么样?好吃吗?要是都让你那帮吃客们消灭了的话,赶紧滴,把温度、时间写给我,我也打算山寨一把。我每天walking的那个公园里,地上都能捡到栗子。

去锻炼了哈,下午还要交作业,做presentation, 今天的小心脏有点负担:((
清风明月 回复 悄悄话 8个酒杯, 请了一家人吧? :)

喜欢地主牌“生活理想”型, 一口全把它吃了, :)) 

房子布置得很雅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