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Craftorilla

(2013-02-05 09:18:07) 下一个
Welcome to Craftorilla, where you can be creative and dream on. You can get supplies and materials for a low price. Kids will enjoy it, imagination comes to life. The entire store will be 66% off. Here is the list of items on sale: Extreme Colors, Origami Pack, Friendship Bracelet Set, Ribbons, and a pack of multicolores beads.Everything is on sale, come quickly before all are sold out!

Enjoy!



这是小姑娘最近做的一个project。 真是女大十八变, 小丫头的远大志向从teacher - Librarian - Business woman一路狂变过来。我只是担心她那“The entire store will be 66% off”会不会让我 go bankruptcy。 mizi, 手链就从你那进货好了,不过你得给我家姑娘66% of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好了, 年夜饭已端上桌了, 到隔壁慢慢吃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8家人?天哪,你这是变相吃百家饭。记得你去年包了16个红包,今年的红包还是你滴干活?

我家那个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航班取消的通知,不过还没pack,要是知道你这儿有百家饭的,他说不定就上你家找校友了。我反正是去城里过年了,票子、酒店都不能退的。年初二我来查收你的年夜饭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哈哈,还是你一眼就把我给看穿了。 昨天打电话给老爸, 跟他汇报了下下今年领的新任务 - put The 年夜饭 on the table, 8 家人,零零总总的要喂饱三十几口人, 压力还是很大滴。可我老爸说:“那有什么关系, 你就让你那些会做的朋友一家多带几个菜过来就行了嘛。人多好啊,过年图的就是个热闹。”

你明天要去城里过年? 那把那个会画光秃秃的南瓜的LD打发来我们家好了, 说不定还能碰到校友呢。

不管在哪过, 都高高兴兴, 开开心心的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啥叫“长得可怜兮兮”?那叫纤细秀气,难不成你还指望丫头长得膀圆腰粗滴?小手臂细点好,我串链子时还能省几颗珠子呢。只要该punch时能punch就好。

我的年夜饭可是已经吃好了,你的呢?准备得怎么样了?我嚼着你做东的结果是最后各家还得自己带菜:))

我这儿这会儿下着冰雨呢,我家那个的航班也已经给取消了,他要是明天还走不了的话,我也不管他了,我和儿子去城里过年,就让他在后院滑雪吧。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是不是长得可怜兮兮的? 我有一天凝视了她两秒钟后, 泪光闪闪地对她说:“丫头, 你这么丁点儿大, 在外面会不会有人欺负你呀?”她头也不抬地说:“Yeah”。我一听立马坐直了起来, 惊叫道:“那怎么办?”人家头也不抬地说:“I punch him."

经济学理论也灌输了。 我跟她说:“Warren Buffett 曾说过:‘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n business is: Rule #1 : Never lose money; Rule #2: Never forget rule #1.'" 可人家头也不抬地说:“who is WB?"

哎, 学习的过程是漫长而艰苦滴。
mizi 回复 悄悄话 丫头真是女大18变,出落得就是一个亭亭玉立!

你当年念的那些书都去哪儿了?“千做万做亏本的买卖不做”--这个商场上千古不变的真理你都没给丫头灌输呀,还让我也跟着一起66大赔?真是的!!行,过完年,把丫头给我送过来哈,当姨的得好好教她几招,开个店不能让当妈的把养老的本都赔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