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独立日

(2012-07-06 10:11:49) 下一个

太热了, 只好呼朋唤友地到海边庆祝, 一个朋友家一大清早地就从宾州开过来占位子, 就这样也没捞到个ocean front 的好地段,只好在这安营扎寨了。


“饺子”可真多啊!


123, jump!



平时只能在这里“煮饺子”。 不过这个有点儿鲁莽哈, 一看94没跳过芭蕾的。


天慢慢地黑下来了,大小船们也出动了, 最后海上力量居然比陆地力量还雄厚。 



把两个月前看到的“雷鸟”也请来助兴。



show一把争前恐后。



再跳一段芭蕾。



我们也要show1show,据说“蓝天使”不甘寂寞也插进来了。



ok,got them all。



Happy Independence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艺术的大衣的衣角”?

这句话好艺术哈, 我也想去摸一摸, 可实在是太虚弱了。

taro一周快乐!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闹个大红脸说,看,我就说我不懂哈,:)

不过既然来了,就再乱搞一把。。。。。。。。。

"刺骨的寒风呼啸着,小和尚MM想坐起来, 但她实在太虚弱了, 她连想摸一摸艺术的大衣的衣角的力气都没有"

风儿中秋快乐,谢谢你的月饼。

那个两只鞋的笑话我也听过,很经典哈,想起七十二家房客的楼板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早上好! 我哪舍得打你啊, 不打不打, 喂月饼哈。

你说的这个主人不仅是个较真的主, 还是个行家。让我想起另一个笑话:楼上的老张经常上晚班, 回到家一脚蹭掉一只鞋倒头就睡。 楼下的老李听惯了他那“咣 咣”声, 每天都要听完才能睡踏实觉。 有一天老张回到家很晚, 蹭掉一只鞋以后突发奇想:喔, 太晚了, 会不会吵醒老李啊? 结果他小心翼翼地脱掉另一只鞋。可第二天一大早老张揉着只大熊猫似的眼睛上楼来兴师问罪了:“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脱掉另一只鞋啊? 你个老东西害我一夜没合眼啊!”

vitas我根本不知他在唱啥, 所以更不会把哪个音给补上去(也补不上哈, 太高不可攀了)。 但每次听他的“star”, 我就仿佛看到了茫茫雪地里,列林格勒被炸得支离破碎,残破不堪的街道上, Alex拖着躺在雪橇上悄无声息地Tania一步一步朝苏维埃第五大街走去。刺骨的寒风呼啸着,tania想坐起来, 但她实在太虚弱了, 她连想摸一摸Alex的大衣的衣角的力气都没有, 只有当她听到:“Taniana, I love you. Do you hear me? I love you like I've never loved anyone in my whole life. Now, get up. For me, please get up and go take care of your sister. Go on. and I'll take care of you." 才慢慢睁开了眼睛。

以上是“The Bronze Horseman”里的一段, 太好看了, 你要有兴趣可以找来看看。

周末快乐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我记得前一阵子看过一篇文章,说一群人聚会,一个人在弹琴,其他的人却在聊天,完全没人听他的演奏。那位琴者气不过,最后一个音没弹完就上楼了。聚会结束后,那位主人,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披衣下楼,在钢琴上按下最后一个音符,这次终于呼呼大睡。

你听听Vitas,有这种一直被吊着的感觉么?

我乱说的,没有的话表打我。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流沙, 稀客哈!你们开始过好日子了吧? 又是一个礼拜的长假, 你们到底还干不干正经事啊?

节日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妖吧?把小和尚都给迷惑住了?我也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听到他的声音的, 当时不太确定是男声还是女声, 可那天外之音毫无指望地久久挥之不去,深深地驻扎进了脑海里。后来开始搜, 还真被我搜出三张cd来, 没想到他可是咱中国人民的亲善大使捏, 满中国开个唱, 还和赵薇一起演《花木兰》。你听多了, 就发现他在圆润,甜美,细腻的背后,更多的是空旷, 飘渺,遥远, 有一种“以柔蓄刚”的内在力度,充满遒劲和醇厚。

我不懂艺术哈, 只是爱凑个热闹。 不过我觉得艺术家之所以有别于我们普通人, 94他有过人的表演天赋, 他能用他独特的方式让我们体会到美, 感动,并激发起我们极大的热情 。我虽然一句也听不懂, 但每次听“star”, “the crane's cring”, “秋天的叶子”,“冬天哪去了”时, 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更不知道别人是谁。 套句网友的话说:when I listen to his songs, my heart melt, I feel like nothing else matters...

给你听听我最喜欢的“star”, 看看你的小心脏除了抖三抖, 是不是也融化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9A1-fxd-hI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疑惑的是,俺们都开始过国庆节了,你们还蒙在独立日里?

串门到此,问好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又去YOUTUBE翻了翻,怪不得你那帅哥看上去忒眼熟。
以前看过他的一个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N_Kl82-mRI&feature=related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忙了一周,终于周末了,上来喘口气。问风儿好。

妈妈眯呀, 你那帅哥---妖,太妖了。

一个高音猛窜上去,害我的小心脏都抖三抖。

没说的,就是一个妖字。:(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昨天晚上在学校碰到那个让我吃不成鲜肉月饼的家伙时跟她说:过生日也不挑个好时候, 要是这个礼拜过多好, 这个礼拜没人请我吃饭, 下个礼拜, 唉, 我的鲜肉月饼, 555。。。

很喜欢Vitas,有三张他的CD已经有些年头了, 可直到今天也不知道他唱的啥, 但就是那旋律已经把我紧紧抓住, 无法释怀。 为了让你进一步了解他, 放狗去搜了这个translation, 可仔细听时又觉得对不上, 是不是被Natalie蒙了? 要不你来把他翻一翻?词要达意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风儿,跑来是想告诉你昨天做的鲜肉月饼,没想到居然听到首歌,就边听边写吧。

朋友没买到lard,就用了shortening,做出来的月饼酥皮够松,但是分层不够,我还想买到lard后再重做一次,可看家里3个的反应,一般般滴,我就犹豫了。进军广式,好像更没有信心了。

你能不能换块板报啊,还“独立日”呢,这怎么着也得新支书上任3把火不是?

歌还真挺好听的,记得换板报。我得跑了,晚上还有back to school呢。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及taro

秋天又到了, 让vitas唱首歌给你们听(秋天的叶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n6b5mZZD-I&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Crane's Crying ( translator / Natalie )
I meet your look,
We did not speak about love
with you for a long time...
I'll tell about love by a night rain
You speak by a noise of leaves.

I'll shout by crane's cry:
I love you!
And I'll answer with a cross-wind
I love you!

There are many words,
Also the spring has many flowers.
Only I cannot tell by words.
Only the Moon is worthy you
from all heavenly bodies.

I'll shout by crane's cry:
I love you!
And I'll answer with a cross-wind
I love you!

Let a wind, rains
And shouts of the bird's flocks far off
Will be by our conversation about love.

And I'll answer with a cross-wind
I love you!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Take a work break, 过来看看风儿,问好。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风儿,这最后的一个夏日长周末好好过啊,我今天得带着儿子去添“行头”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对呀, 我的故事全在“大桥下面”,你走过的时候就没伸个脑袋偷窥下下?我要看那5座桥(少两座就少两座吧, 总比一座也没有的强)的故事, 你赶紧的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谢谢taro!我这就去把自己给找回来。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大清早的让人说“太懒了”,还以为来这儿能找到点榜样的力量呢,原来也不比我勤快哈。不过,意外收获得知如何把隐性变显性,我还以为是WXC在搞ID歧视呢,也算没白来。

那7座桥我全见了,不过只走了5座。对了,我发现你对桥独有情终哈,要不是你说我都不知道塞纳河上是37座,那个不打赔S的城市地图上也只有6座,风儿,你是不是有什么“桥上、桥下的故事”?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前几天WXC把头像功能恢复了。重新上载即可。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好!谢谢taro还记得我, 我也记得你, 你的一片真情义, 叫我珍惜。。。后面怎么唱来着?

好久不上网了, 快和时代脱节, 过过旧社会的生活,感觉也不错。对了,怎么我们都成"隐性"的了, 就你还成"显性"的,你是咋脱颖而出滴?阿弥陀佛!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拍拍,过来看看风儿。。。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睡醒了没?嘎嘎。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不是懒, 是没啥好得瑟的。 不像你哟, 又是“不打”, 又是“赔s”的, 据说它们两家是靠7座钢桥给连接起来的, 是这样的么?回来后你可得好好写写汇报哈,7座桥耶,看看你能不能一次走过, 一座桥只许经过一次, 然后再返回。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那下次住奥运村好了, 我带你去住,那附近的几家餐馆都很好吃,住我包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收到!等睡醒再说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风儿,你还真是懒啊,这板报都多少天没换了呀?

我20分钟就把行李收拾好了(不PF自己都不行),然后就无聊到又把指甲整了一遍。所以这会儿好像只能干敲键盘的活了:))

你再坚持一个月哈,等咱们把丫头、小子们送回学校去后,再好好吃咱们的豆腐啦。Take Care!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还没呢,那么好的咖啡,当然要先喝两杯再走~~ 那边除了STARBUCKS正宗,其他的.....最记得那年去北京看奥运,住的地儿连茶都木有.7天后在首都机场闻到咖啡那香~~~ 这次有准备啦,买了两大包三合一,真的住乡下咱也不怕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拍拍,该出新菜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敌儿写起人物传记了?Good Job!赞一个!没想到我和你在那悄悄地打晴骂qiao,全被qiao MM尽收眼底了, 汗一个!下次见到她也给她准备一个杯子哈, 我煮的咖啡是越来越好喝了(滴上几滴Hazelnut Syrup), 都不用去Panera Bread了。

你估计已经回国了, 那就回来后再给你煮吧。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送给这个喜欢你的MM q 吧:)

http://bbs.wenxuecity.com/tzlc/446287.html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敌儿又要回国了?好好玩哈, 我本来也要回国的, 但由于种种种种原因只能推到明年了。等你回来这边也开始好过了(这几个礼拜差点没被蒸熟)。

今天晚上要去Lincoln Center听音乐会, 丫头的老师有个节目, 她送我7张票, 还剩一张发不出去了, 你要在就好了。会想你的, 回来后要写汇报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终于凉下来了, 昨天车里显示的最高温度是109. 你不会在这种天气里长跑吧,那会要人命的。 我不管在什么天气里长跑(100米以上)都会要人命, 所以从不乱跑。幸亏咱俩不是发小, 要不然不从小就成竞争对手啦? 至少是在跳高场地上, 要不咱俩哪天找个栅栏跳一跳?

你有空就写写逛MET的观后感吧, 生活平淡之极, 需要你给搅一搅。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风儿家丫头美腿哈, 基因不错~~
刚搬完家, 就要打包回国一个月了. 想到那份热~~ 哎, 要再过些年才能做应节TRAVEL哈,现只有挑又热又挤的时候老少出动.....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我还盼着招待你呢,不就一个咸水鸭就打发了吗?而且还能让你打些洗碗之类的小工:))是猫咪的老师啦,我能不好好伺候?这会儿他们还都没起床呢,所以我先上你这儿溜达、溜达。

咱俩撞到一块儿的事咋那么多涅?我高中、大学时体育中最好的就是跳高,和你的记录好像差不多;其次是长跑,爆发力不够,所以短跑不行,但800米、1500米总是跑第一的。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mizi, 再忙也得汇报工作哈。 天天逛MET, 嫉妒羡慕恨!

我家丫头就喜欢蹦, 当年她的一个芭蕾老师就表杨她弹跳很好, 这得谢谢她妈。 她妈当年中学运动会上的跳高最佳成绩是1.19米(是不是太低了?)。

你又要招待谁了挖?咋老没我的份涅?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 很羡慕能吃现成的同学们。 要我有那福气, 吃成个啥都不在乎。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风儿,在高温来临之前赶紧来问个好,嚼着你明、后天是不是又该去海边当个饺子了。

好不容易结束了这每天去城里通勤的任务,明天开始家里有客人,今天就得赶着去采购了。看jj那一跳,忽然发现丫头还有跳水的潜能,这个是不是比滑冰安全些?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我笨,自己不太会做好吃的,劳工比较会烧一点。

大都是素菜(他算是大半个素食者),也不知道为啥还是胖。

坚决要求加入你们埃塞俄比亚人的队伍。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你可能是太能干了, 每天都做了不少好吃的。 来我们家呆上一两月, 保证全都成埃塞俄比亚人了。

顺其自然吧, 开心健康就好。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热天容易减肥啊,我们这里冷的夏天都拼命长脂肪哎。捂着脸痛苦地说,减肥太难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aro_g的评论:

taro好!真是东边日出西边雨, 我们这可是热火朝天了,空调就没听它停过,连出门买个菜的勇气都没了,晚上只好喝稀饭了。

原来你住加州, 好命啊!加州是我最喜欢的地方, 四季如春的,人也阳光灿烂,中餐馆也好吃, 十几年前去过一次, 印象深刻。

很想哪天沿着海边从南到北开一圈, 看看日出日落, 吹吹海风, 听听涛声, 观观岩石, 逗逗海豹, 无所事事地过上几天。

祝你们早点热起来, 也好去海边玩。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嘿,我们全家这周末去Santa Cruz。厚厚。

北加州今年夏天真冷,不知道冷夏过去的冬天会怎样。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