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Cancun (3)

(2012-02-01 06:25:38) 下一个

玫瑰complain说我们团长的流水账把她给绕晕了(能不晕么? 那丫头居然独自划着小木船在墨西哥湾里激荡了近一小时,还说太爽了)。 为了给玫瑰定定神,来段风儿版的哈。

come on, come on, come to papa。 副队在追?



终于追趴下了。咋这大个?这是个神马东东?



这个是儿子追到的,可惜人家只给他个PP看看。



这么晚了还在外面晃,真是一只夜猫子。



从阳台上望出去,蔚蓝色的大海环抱着棕榈树,草地上悠然徜徉着珍禽异兽,你说我为什么要回来?



自行车队出发了, 呵呵,居然一个都没摔下来,我又白高兴了。



哦,还敢么?



让我们荡起双手



小船儿推开波浪



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



阿米哥哥从海里现捞条鱼上来烤给我们吃



mizi家油锅准备好了吗?大海参耶,满脚底都是,吓得我女儿拼命要爬上船,可也有英勇的小姑娘,随手抓一个来玩玩。



这棵圣诞树装饰得比rockefeller center 前那棵漂亮多了, 关键是温暖,可以一边喝pina colada,一边欣赏,更不用站跟前瑟瑟发抖地跟人挤个头晕脑胀。


圆满完成任务,终于把他们给撂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对了,你当年在Maine的海里出海捕龙虾时有没有碰到过“青铜骑士”?他也曾在那捕过龙虾呢。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那帮阿米哥哥把我们开到一个前不沾村,后不着店的海中央,那里有两条搁浅的老船(海水只有一米深左右),船附近围满了各种各样的热带鱼,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煞是好看。 想不到的是很多胖嘟嘟的海参就躺在清澈可见的海底。 我女儿觉得那东西长得恶心s了,像大毛毛虫, 吓得怪叫着要爬上船,可LD特坏,非要她游到船旁边去看看鱼(她前年在百慕大海底也看过了, 所以我觉得没必要去考验自己), 后来还是一个胆大包天的阿姨带着她去看的(我和LD都不敢下去), 我们都是严以律人,宽以待己哈。

那鲨鱼照因为是一个朋友带着孩子们下去照的(again, 我和LD都不敢下去), 所以不好意思放上来,等哪天搬到你家门口时,再给你看吧。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天哪,风儿,那海参咋是红彤彤的涅?我在Maine跟船出海捕龙虾时见过的海参是黑不溜秋滴。我要是在那儿,一定和你家丫头一样,吓得爬回船上。这顺手抓一个的活,可就留给你了啊。

我还真伺候过海参,不过是唐人街买的那种干的,要发2、3天呢,放些笋片烧一下,很鲜的。我还不知道这海参可以油炸哦,你们最好吃了没?

那Tuna好吃吗?我除了Sushi里的Tuna吃过,这鱼我还从来没伺候过呢。等着看你家DD和鲨鱼的合影了啊。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是啊,虽说早上起来有点烟雨朦胧的,可那情报中的雨+雪愣是姗姗来迟, 搞得我正要去问问你“吃了吗?”时,一朵两朵,三片四片,天际间开始洋洋洒洒翻飞开来。 呵呵,终于没有玩我,看来想吃你豆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涅。

阿米哥哥烤的是tuna的一种, 真的好大个。我们在码头碰上的,一下车就有一个笑容可掬的阿米哥哥前来给我们介绍岛上的最佳旅游组合,说带我们去海中央snorkeling(我一会上两张PP给你看), 和大鲨鱼合影(我们家只派了我儿子去),等我们玩累了,有专业的阿米哥哥杀鸡宰鱼给我们吃。那个天然的烧烤房真的很雷人,十几个大厨来回穿梭忙活着,可见他们家的生意做得有多红火。也难怪,原材料就地取材,随手抓来,而且永不涨价,多好!
mizi 回复 悄悄话 我昨晚折腾到2点,今天睡醒已10点,一屋子的太阳的,就想来骂你的鸡毛信中情报有误。不想,窝着刚看完本书(还是你那本“青铜骑士”惹出来的书,看完还得给人家俄罗斯朋友交作业呢),一抬头居然外面变了天。哈哈,鸡毛信情报还是准确滴:)

你家DD这头一转过来,居然大了这么多,我咋就一直觉得该是个很小的DD呢?

这阿米哥烤得不会是鲨鱼家的DD吧?哪能这么大涅?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敌儿早上好!你也想阿米哥哥了? 大海里哪能捞到肉啊,我当时倒问了问这是什么鱼?咋这大个?阿米哥哥也告诉我了,但我忘了(他说的西班牙语,我就从来没记住过), 不过真的很好吃,有点辣。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开心啊,哎, 为什么要回来呢:) 虽说这边今年是暖冬,可是棕榈树呢?
看样子你的房间更豪,面朝大海:)
阿米哥哥烤鱼呢还是肉啊, 这大一块~~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我的PP不是在去敌儿家的路上走丢了吗?没事,一会让我儿子转过头来给你看看。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真的哈,一样的意境,唯一不同的是一个是黄昏美女,一个是清晨帅哥。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风儿,你的PP呢?连儿子都只给个后脑勺,忒小气了啊!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坐上风儿的沙发,稳稳地!~~

"让我们荡起双手"---超喜欢这张!是你家公子吗?快乐的童年,堪比在北海划船的乐子。~~

我也在网上也淘过一张类似的,当时真是一见钟情: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4229/201201/6710.html

“8. Freed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