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cancun (1)

(2012-01-02 12:18:45) 下一个

跟敌儿约好在cancun见, 不曾想我们的schedule还很冲突 - 她窝在家时我跑出去explore去了; 等我老老实实呆家里时, 她又不知去向。 但我很sure沿着这茅草屋往前走上两三个小时肯定能到她家噌顿晚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早上好!1, “我”跑哪里去了? 谁帮我“moved”了?我倒想move move, 平时老听说现在是买房子的最好时机,但因为觉得跟自己没关系,也没往心里去,可一旦去偷窥了一眼,才发现真的耶,第一天就看上一套了,激动得差点开出了offer, 被朋友拉到一边训一顿:“你干什么?是不是没买过房子?哪有第一眼就给offer的?(其实我现在住的这一套就是我在一见钟情的情况下买来滴)”一语点醒梦中人,是啊,我要是买了这间,谁来买我的那间呢?冲动啊冲动!所以现在我的任务是卖房子。

就要过年了,你们家俩宝贝估计也回不去了,干脆你过来吧,我们一起去mizi家吃豪宴,顺便跟她要串珍珠项链来过大年。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忙啥呢?房子看得怎样?年初看房子,是不是淡一些呢?

祝你好运气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由于待人和气, 天生做不了“地主婆”。曾请过一个阿姨, 因为不忍心让人做太多家务, 还尽量陪她聊天, 到了最后我得每天早上去敲门叫她起床了, 她还说做饭太麻烦, 一次做一大锅可以吃好几天了, 吸尘太多空气也不好。。。

你也在看房子吗? 赶紧的吧,我要不是得先把这山里的茅草屋给倒腾出去, 早就搬走了。 你老人家城里呆腻了, 想过几天清净日子的话, 也得赶紧的哈, 我说不定哪天就搬得你找都找不着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好吃吗? 快过年了, 可以端出去哄哄那些贪杯的。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有敌在后:)跟着风儿看房,看谁先得.....还BASEMENT呢,在城里那叫STORAGE, CLOSET SIZE. 跟你说你甭卖山里的房子了, 我还没去享受过呢, 你摇身变收租LADY得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我闻到香味追过来了。。。

这个闻起来像是Planters 生产的那种nuts的味道。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又一次躺丽雅怀里, 太爽了!我请你吃烤核桃吧, 刚跟朋友学的。

取核桃适量,放少许油, 用红糖, 盐加少许水调匀(少许是多少我从来就没搞明白过, 你试着继续搞哈), 放烤箱里400度烤10分钟, 就可拿出来下酒了。

再祝丽雅生日快乐!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哇,风儿真人秀!好开心。

你怎么看起来像20多岁的窈窕淑女呢,哪像一个有十岁的孩子他妈?气质跟我原来想象的差不多,有点调皮,太可爱了。

抱一抱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1, 还以为WXC的电脑工程师们提前回家过年了,原来是在加班加点地抢修调试涅。Mizi, 谢谢你还记得我家丫头的伤。早结痂了, 可颜色和周围皮肤不一样了, 去墨西哥前更明显, 从那回来后, 呵呵,跟阿米哥哥一个颜色, 整张脸一般黑了, 是不是应该更气?

是啊, 我家这俩小企鹅跟他妈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特别是丫头, 在罗马的草地上, 一路侧手翻翻到小河边, 在家里转圈圈从厨房, 大厅, 小厅,走廊一路转过去,转得我头晕眼花的, 人家啥事没有, 这都是当年练芭蕾打下的基本功。儿子手脚笨一些, 只会打球, 踢球, 转圈圈的一律晕倒。如果没有basement, 就让他们到草地上打滚去吧。

在大房子的问T上, 我又跟你穿同一条裤子了。 也有个朋友不幸住了进去, 结果LD一出差,她就每道门都要上锁。 还有个实力有余, 思想不通的老同事, 家里可以住上一个排, 可每次去他家都把我冻得重感冒(在冬天)。 我真为他的思想难过, 其实他挣的钱够我开300年的暖气了。

记住你的话, 坚决不“过得惨”, 一定要“过得爽”。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你那个资本家怎么能把厂子设在成本那么高的一个地方涅?不过,没个Basement倒真是不方便,尤其是你家那两个,要是遗传到一些你的“好动”,还是有个Basement好噢。对了,一直想问你的是你家丫头上次那一跤没留下什么吧?该是都好了吧?

房市一时半会的也上不去,你就慢慢看吧。毕竟看中了要住很长的一段呢。再有呢,要是往小里买,就当提前downsize。孩子一眨眼就飞了,我看我那些就夫妻俩住个6000尺的朋友家,就一个字,一个字哦,“惨”!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要是搬到你家那旮瘩就好了,不仅有牛肉汤喝, 还有耳环带(不过我得先去挨上两枪哈, 以前打过, 后来不堪忍受疼痛, 不愿天天转那根小火柴棍, 就又长回去了, 白挨枪了,5)。 我其实非常喜欢现在的家, 有山景(为此还多交了一辈子的牛肉汤钱), 有密友,还方便。 唯一的缺点是离资本家太遥远, 挖起墙脚来颇费劲, 还有孩子们要是到那边上学, 他们就彻底地不用回家进行再教育了, 学校就能搞定他们。可看了那里的房价,我真要搬过去就得扔一半家什了, 还算勉强喜欢的, 搬得进去的没有finished basement不说, 很多根本就没有basement。我也不知道, 看看再说吧。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兴冲冲的来收租,原来你在忙搬家。搬哪儿?会不会搬来我这嘎达?:)

风儿,就觉得你是从小特好动的那种。你说的我一大半玩过,没玩过拍烟壳:)不过能把当年的功夫保留到现在,不容易哦。我估计和你拍3掌就栽了。

你忙我就不催你码字了,但愿你能顺顺利利找到新房子。我呢,下周也得开学了,继续“炒冷饭”,活到老学到老。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mizi好!很不好意思, 我最近在忙着找房子, 想搬家, 越来越没时间写汇报了,让你失望了。 等我安定下来, 就陪你一起打哈。 说起来这都是我们小时候没啥好玩的练就的基本功, 那时侯除了打球, 跳橡皮筋(我就喜欢的运动了, 特别是8个人跳十字的那种),踢毽子,拍烟壳, 就没啥玩的了, 当然了, 还有看《人生》哈。好笑的是昨天在朋友家爬梯, 一个小姑娘跟她妈玩“你拍1, 我拍1”, 第三巴掌就把她妈打得乱了阵脚。 我说:“过来, 让阿姨跟你玩。”小姑娘兴匆匆跑过来, 以为我也那么好对付, 我们越拍越快, 越拍越快, 结果拍到第6掌的时候, 小丫头就乱套了。朋友们都很惊讶, 问我哪学的, 我说小时候没事干不就专练这个吗? 想想那时候的生活真是简单有趣, 还健身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风儿,你居然还能挥上几拍子,把阿米哥打个落花流水滴?佩服,真心佩服!不过,你那行头还有高跟鞋,再有你这小美人,没准让阿米哥早就走了神了呢。但是,胜者为王啊,礼还得敬!

周末了啊,你好好整理PP,我下个礼拜可是要来收租的啊!

周末快乐!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那几天生病了, 不敢玩水, 就穿着高跟鞋到处乱逛。 逛到一个乒乓球桌旁, 看到几个阿米哥哥在比赛, 我朋友盯了一会儿后怂恿我说:“去, 把他们全给灭了”。 我说这身行头哪行啊?朋友说你就是不穿鞋也能把他们给灭了。 我一激动就穿着高跟鞋上阵了。 结果愈站愈勇, 最后为了就一个网球, 一个扑腾, 把脚给崴了。。。洋相出大了, 但获得了不少亲切的慰问。

PP还没时间整理, 等我全弄好了, 就好好写写汇报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风儿,一脚踏进你家门,以为会看到那玛雅人的“日历”,不想看到你的真人哦,哈,美得我,真想吹口哨呢,可惜不会:)

你这“真人”和我想得差不多,漂亮的话就不多夸你了啊:)只是,鞋呢?高跟鞋呢?怎么能没有高跟鞋涅?

看你还就写了几行字,行,我得来这儿蹲点了,等着2、3、4、5、6、7、8。。。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你实在是太好了, 其实我这都是缺吃少喝造成的,不可取哈。晨醉不是写过一篇游记么? 说起来也真快, 那都是两年多前的事了, 难怪你不记得了。我听说那个叫cozumel的小岛才是人间天堂呢, 我一个亲戚去了两次都住那, 她让我以后一定要去那住一住, 太美了。 你去了没? 如果没去, 得把流沙抓回来写游记, 但愿他比咱们抓得住重点哈。

帮你回忆回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9&postID=25060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哎呀SIZE2的小蛮腰哪象2小孩滴妈? 行了我难得赞人的你就乐滋滋的受了吧~~ 晨醉WENT WHERE? 看样子咱们还有CATCH UP TO DO:)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夸张!像这种quality的中年大妈不是满大街都是吗?在家就没穿风衣, 但出海就得裹住了。 等我把PP整理好, 就图文并茂地来抒发上几篇哈。

又回头去看了一下晨醉的游记, 他去的地方跟流沙,你我去的地方都不一样, 看来还得去第二次, 那地方真挺好玩的。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这94风儿的真人SHOW? 靓女+SIZE2, 拽啊~ 咱是回不去了, 哭啊~
米见风衣嘛.....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沙随风的评论:

是啊, 在那令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 不管哪面朝大海, 都心旷神奕,春暖花开。 流沙又该回去了吧?保重哈!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背朝大海,也是春暖花开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