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I got 50

(2011-10-05 17:57:39) 下一个

儿子回家后宣布:“Today, we did push up, and I got 50.”

“你就吹吧,你爹都做不了50个”, 老爹不屑一顾地说。

“I meant score." 儿子更正道。

。。。。。。

“你没噎着吧?”,看到老爹一口饭没含住,老妈赶紧安慰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你家阿宝说得对-不应该借头的力,应该借助于后背的力。 瞧瞧你和你那当家的翻的- 太不标准啦,重翻一个!
mi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

知道我家阿宝昨晚睡觉前在练什么吗?前滚翻。据说今天PE课要考这个,他后滚翻没问题,就是翻不了这个前滚翻。猫咪给他示范了N次,老爸居然桶状的身材也翻了过去,最后我都亲自示翻了,这小子居然一个劲地说,我和他爸的翻法不对,不应该借头的力,应该借助于后背的力。气得我最后激将他,别管靠哪翻,你能翻过去再来给我讲正确的理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