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原材料

(2011-10-27 07:21:46) 下一个

敌儿要烤火鸡,我帮她准备原材料,省着点的话,够她用一辈子的了,还是走地滴。

Happy cooking!




mizi 回来了?是不是回来吃南瓜,here u go。 别忘了拿旗袍来换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成功就好!明年还在你家开哈。

NRB我就是把它当喜剧看的 - 从头笑到尾, 难道出发点错了? 不会有人把它当悲剧看吧? 那也忒惨啦。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报告风儿:原材料选得好,organic + cage free, 偶的PARTY很成功~
NRB也看了几集,当喜剧看了,那些围巾比俊男更打眼~~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过节好! 很高兴你看上了我家后院的原材料, 只管逮, 不要钱。

我是在一个朋友家过的, 连续三年了。 她很会做饭, 而且很精致,味道就更不用说了, 要不然也不会轮到她家连续三年做东哈。

感恩节早上起来带孩子们和一个朋友进城看macy's thanksgiving parade, 去晚了, 只看到一推后脑勺。 但坐肩膀上的孩子们倒没miss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我直到今天还直不起腰来, 这代价也忒沉重了点哈。不过好歹了了朋友一个心愿 - 向初中同桌的她吐露了埋藏心里多年的暗恋之情(胆子也忒大了, 要知道他家LD可是国内一著名的军事院校的教授, 少校军衔。我记得中午请他吃的是韩国烧烤, 但不记得有豹子胆呀。)不管咋说, 他当年的一往情深还是把我们感动得无比滴嫉妒,咋就没人跟我坦白一番涅? 想必也忒没魅力了哈。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风儿,我度假一回来,就带着篮子到你家院子找原材料了。~~

感恩节过得好吗?你吃的火鸡是中式做法还是美式做法?我们今年在朋友家改吃烤鸭,换换口味,很棒的。~~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mizi早上好!刚从你们家回来,谢谢你的问候与祝福!我会带着我们家, 我的一个亲戚家及一个从国内来出差的朋友一起到另一个朋友家过。在生活中,我们总需要那么几个朋友,那种你可以径直冲进他们家厨房而不需要打声招呼的朋友,很幸运,我确实有几个这样的朋友。这是第三年在他们家过了,都快成tradition了,我跟他们说“这个好传统要时时代代地保留下去”。

也祝你们节日快乐!不要太累了,忙不过来就让他们自己做好带过来好了,我老这么干的,屡试不爽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风儿,来和你说声“感恩节快乐”!刚回来一天,就忙着在采购,今天得把一些配菜先烧好。你呢,在家过、还是去朋友家过?不过,不管在哪儿过,过得开开心心最要紧。把节过好了啊!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前几天也有人给我介绍过,说这是目前国内#1红的,#2红的是NRB。但我还没时间看,可一看到是刘蓓演的,我就有时间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风儿,有人给我介绍这个,还没看呢,先给你汇报一下:
http://tv.sohu.com/s2011/xiahai/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美裔俄籍"? 有点晕,好像应该倒过来说。丽雅,才刚知道我只看了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正在“阿玛逊河”里掏第二,第三部,你要最近看不到我,就是“掉河里”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NRB这么难看啊?才看了两集就不看了?不看就不看了,给你介绍个好看的 - 美裔俄籍女作家宝琳娜.西蒙斯写的“青铜骑士”。 我是去年看的,看完后捧着“他”到处介绍给朋友看,后来稀里糊涂地就找不着了,我以为是忘了放谁家了,再一个个朋友问过去,都说每看见,我都快气s了。但我一直觉得这“骑士”就躲在哪对着我笑涅,我不相信会把“他”给弄丢了,所以一直在找。上个礼拜从Ikea又搬回了两个书架,做完木匠,正在做Librarian 时,终于发现了“他”正躺在后排书架上涅。那种感觉,那种感觉-终于不再孤独了。丽雅,有空看看吧。

btw,这“骑士”也是位将军,等我彻彻底底放下了这位,再去看你那位隐性的哈。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微风,你看没看《隐形将军》?看样子你在忙着别的。那个《男人帮》我看了两集,现在转看《双城生活》。~~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敌儿, 太落后了哈, 我手头已经有好几部了, 你得赶紧的哈。明天再去勾引小河。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 加油哈, 我又投入到这一部里去了。

http://bbs.wenxuecity.com/tv/520790.html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风儿, 我在新浪找到首长和小河了, 一个在陆家嘴和官员喝酒, 一个躲着看男人帮, 还说是你介绍的. 我还未看呢, 真的好看吗? 太久木看过电视剧了...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报告风儿,《男人帮》正在观看中。~~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放心吧, 可疼自己了, 那舍得自残啊?
mizi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你那留言,怕你今晚又去丫头房里查房,把人给吓着了,所以赶着来说一声,今晚就别查房了啊,应该不会有事的了。

这脸上虽说是擦伤表皮,可怎么也得有几天才能好的呀,就当考验你耐心的时候来了啊,别急,千万别急。不然,丫头没事了,你还不搞个神经衰弱出来?

好好休息啊,我明天一早有课,下午又有个会,所以今天也得早早休息了。对了,我最近给自己订了个规矩就是最迟11点上床,我觉得这熬夜是最能摧残女人的,咱能不自残时就一定别自残。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我刚从你家回来,你却在这坐老半天了, 对不起哈,改天一块吃饭饭去。

小姑娘昨天就miss舞蹈课了,下个礼拜应该会好了。弟弟也没事了,但我又欠他一玩具。

你忙你的,看你又要好好学习,又要做好妈咪,够你忙的。我也是有空就上来看看,没空就算了,好在是自家园子,不会影响市容。

周末快乐哈!
mizi 回复 悄悄话 看你说丫头摔了,赶紧过来慰问一下,没伤筋动骨吧?不会影响跳舞吧?

儿子烧得高不高啊?我的经验是,要是发烧,如果吃了退烧药,照旧活蹦乱跳的,那就没事;就怕有时烧不高,可人无精打采的,那就要注意了。

看来你这周末也不得安生了,就在家歇着吧。我这个周末也是排得满满的,一个老公朋友的Surprise生日Party,在长岛;还要去看一个朋友的新生婴儿。今天还要送我婆婆去机场(她这几天在我这儿)。接下来这几个月,我大概不太会经常上城里了。不过,会不时来你这儿看看的。

过个好周末!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I heard a girl said: I can't read (that's why she dumped all the candies in her bag), at lease she is smart and funny.

看“男人帮”没有?很多精彩台词再现,只纳闷国内同胞为何活得如此深沉复杂与痛心疾首?还是咱们简单自在 - 下班回家:

“买酱油没有?”
“喔,忘了。”
“不是跟你说要做红烧肉么?做红烧肉没酱油哪行啊?”
“我这就去买。”

然后去买酱油,然后做红烧肉,然后看新闻联播,然后上网没事找事认识的不认识的相互倾诉,然后洗洗睡,哪来的这么多的痛心疾首忧国忧民啊?希望有续集哈。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This was exactly what happened to us a few years ago:

我们在门口放了一大盆巧克力, 在上面写了一个条子:Help yourself, just take one at a time!"

可想而知,我们大门还没出,they were all gone.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哈哈哈, 我家LD? 原来是个小矮人哈。

我们还好,4点半就跑朋友家爬梯去了,留了一大口袋糖挂门上, 儿子还在上面写了:just take one, please!我跟他说只要家里黑灯瞎火的,就不会有人来了,不用挂糖了。可他说:“NO,如果你不放糖,they are going to put an axe on your door。”吓得我只要说:“那你看着办吧”。其实我知道便宜了来我们家的那第一个“小鬼”,他肯定一股脑儿地把整袋糖倒自个儿兜里,然后吹着口哨就回家了。
mizi 回复 悄悄话 风儿,对不起,这会儿才看到你新贴的这张照片,刚开始还以为是你家LD呢:)这农场也太有创意了啊!

说到旗袍,我回去时还真去旗袍店逛了,发现价格全面上涨哦,而且定做的时间都比以前长,20天左右。虽说一件都没定,但发现一个新动向,就是好多的旗袍上面一截都成了透视的了,大概这透视装太流行了,连这几百年的旗袍都Hold不住了:)

万圣节过得怎样?我们这儿今年来讨糖的孩子好像比往年少,两大包糖居然还剩了半包,去年是两大包糖不够,最后让儿子贡献了他们讨来的才算是应付过去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早上好!谢谢你的问候,昨天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在雪地里兴高采烈地要糖果,果然别具一番风味,等我有空时贴几张PP给你们看。你现在省事多了哈,但糖果可不能省哈,真会有“小鬼”捣乱的。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风儿,祝你和孩子们万圣节快乐!!

多拿糖,少吃糖。

party别被吓着了。~~~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可不是嘛,很是distract drivers哈,要不我下次再经过时派我儿子去帮他规整规整?

节日快乐!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那南瓜PP太性感~~裤裤都Hold不住~~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丽雅早上好!can u believe it? 我们这今天早上下起了鸭毛大雪,这地方还能住么? 要不是看着这满地的走地鸭,真想搬到你家那金色海岸挤挤。

是啊,那两个小Q瓜就在我回家的路上。第一次看到时就crack me up,当场就想停下来掐一张,无奈后有追兵。第二次经过时,它crack my daughter up(要知道她可是个严肃的人,经常比我都严肃), 这下我非停下来不可了。说得不错,和那俩小圆面包有得一比哈。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走地鸡,看着开心,吃着安心啊。

第二张那两个圆滚滚的南瓜小pp真可爱,怎么有点像小艾妈妈的俩小圆碗?恨不得拍一拍哈。

几天没来,风儿上了这么多片片。~~~~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我这就去喊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走地鸡和南瓜都有了,what else do u need? 别忘了旗袍哈,按照物物交换原则,以一换一哈。happy holiday!
miz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原材料来得太及时了,我正要去农场订火鸡呢,这下可省了,就劳驾风儿你帮我捉一只吧。

回来了,先来问个好,周末快乐啊!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哗!这下大发了, 走地火鸡啊!
谢谢风儿提供原材料, 赶紧喊流沙回来帮拔毛哈:)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magine45的评论:

那只太瘦了,没啥吃头,重新给你抓一只--左边倒数第3后面那只旁边的那只。干脆,release your leash, 抓到哪只算哪只。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哇---遍地野鸭---俺只要一只--就左边倒数第3后面那只---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