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等你等到我心痛

(2011-06-21 16:09:10) 下一个

两月前看到个广告, 就在当当网上order了一大堆书。 我以前都是在附近的一家书店或加州的一家网站买中文书, 但有些书他们没有,象徐千雅的CD连我回国时都没淘到, 当当网却有, 而且第二天就告诉我已经发出来了, 望查收!几十天过去了, 我天天都查, 就是收不到, 几十本书呢, 不会被发到小河家去了吧?

更奇怪的是, 很喜欢的一本书 -“青铜骑士”,好端端地就从视线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也不知这位骑士都骑到哪去了, 连同一本蒋勤的“解密米开朗琪罗”也一起卷走,实在是没道理。

一直不喜欢电子书, 看一会就胸闷, 虽说信息量大, 又省银子, 可眼睛和心脏都受不了,想买点喜欢的线装书吧, 还一波三折的, 都等了快两月了,还连个影子都没有,等待的滋味真不好受,问题是还花了那么多银子呢, 心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zi的评论:

真要拥抱下下了 - 为了拒读电子书!

我家LD为了让我赶上时代的步伐, 多年来可谓费尽心机。 最早的MP3,IPhone, 最近的IPad都给我拎回来了, 我从来不屑一顾, 我就喜欢逛书店, 买CD, 买线装书。他说我好像是18,19世纪的人,我说好级了, 因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那时代的, 比如说“傲慢与偏见”里的伊丽莎白。久而久之, 他也恢心了, 说懒得管你, 爱干嘛干嘛。我家里有上千本的线装书, 以前每次回国都当搬运工, 现在方便多了, 上网买就行。
mizi 回复 悄悄话 按图索骥来你家,不想还有那么多篇篇,有发现一个同好!

我也不喜欢电子书,喜欢一卷在握的感觉。家里那位说我太落伍,非要塞个iPad给我。相信吗?我还订了许多年的NY Times的周末版,就喜欢周末早上一个人静静捧杯咖啡读报的感觉。

不过,看着Borders一家家的关,估计这早晚也得升级读电子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