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Change

(2010-10-29 16:19:36) 下一个

LD曾双手叉腰, 轻摇着头,无不感慨地说:咱家要是卖房子, 一定得等到秋天。

一推开门, 邻居家的小屋就映入眼帘。



站阳台上, 另一个邻居家屋顶的一角又挡住了部分视线,但他们家的邻居的阳台上以前可以看到双子塔尖。



最朦胧莫过于早晨起来浓雾弥漫时。



当然啦,城乡之别还是很大滴。



让我看看你到底吃了什么?
 

看万山红遍



层林尽染



漫江碧透



携来百侣曾游



忆往昔峥嵘岁月不饶人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摸着log过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丽雅的评论:

谢谢丽雅!我很幸运, 到哪都能碰到一大帮好玩的朋友。 今天还有两家邻居送黄瓜来吃。 我跟他们说:知道为什么我们家不种黄瓜了吗? 因为够吃了, 谢谢谢谢!最好的94一块出去玩时有人帮我带孩子(我们家的最小, 可以撒娇耍赖, 别的大小朋友都宠着他们), 我就可以尽情地“极目楚天舒”了哈。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如画的风景,迷人的社区,可爱的生活照,配上“伟大领袖”的词句(不得不承认,他真是气魄非凡的诗人),真令人向往哦!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当时看到这个镜头, 还以为是伊丽莎白几世也来凑热闹了, 再看看好像也不太象, 再说那老太太好像也不至于谦虚到到这来与民同乐, 虽说这地盘是她家的。

没关系, 你肯定有这一天, 你们家有这么贴心的宝贝, 你还担心什么呢?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咱特喜欢老人的那张,希望有天咱老得动不了了,也还有那样的幸福。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是啊, 我也很喜欢第三张。 如果哪天想写伤感小说, 我把阳台借给你哈。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尤其喜欢第三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