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般般

(2010-02-07 18:21:21) 下一个

儿子的中文期中考试结束了, 结果是这样的。

Mom:儿子, 期中考试考得怎么样啊?
儿子: 一般般。
Mom:什么叫一般般?
儿子: 一般般就是medium。
Mom: 你到底考了多少分?
儿子: 老师不告诉我。

老妈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就奔学校去了。

Mom:X老师, 你能不能告诉我,我儿子期中考试考得怎么样?
老师: 嗯, 他考得不太好, 但不要着急, 他很聪明。
Mom: 他到底考及格没有啊?
老师: 他考了40分。
Mom: (晕倒!)什么?ZSH,你给我过来, 你居然能考出个40分, 你今天不许吃饭, 你就等着喝汤吧。
ZSH: 我最不喜欢吃饭了, 我就喜欢喝汤, 谢谢!。。。

后来老师告诉我, 全班最高分70分, 最低分15分, 原来我儿子真的考了个Mediu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都这样了,还能咋样啊? 我们家爸爸以前重女轻男(很严重),但他说现在越来越喜欢这小子了, 因为他会跟他瞎掰呼, 会讨价还价, 时不时就想揍揍他(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儿子揍老子)。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一般般不是挺好吗?还想怎样?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