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女儿一起唱歌

(2009-11-15 21:19:25) 下一个

这学期帮女儿在中文学校注册了一门声乐课,当初主要是为了让她在等弟弟踢足球时有点事干。 都唱了近两月了, 我也没问起她唱了什么(根本没当回事), 谁曾想她今天居然带回一张CD, 说要放给我听。 我一看, 全是我们一路从小学唱到高中毕业时的歌, 象“小螺号”,“歌声与微笑”,“我心爱的小马车”,“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草”等等, 所以就跟着CD一起唱。 女儿看到我全会唱, 高兴极了, 说妈妈is so good, 兴致也颇高, 居然站到kitchen center island上唱去了, 还伴着身躯不断地扭动。弟弟甚至拿来两只筷子当作小提琴帮我们伴奏,看着他假模假式,摇头晃脑的样, 真把我给笑s了。没想到不怎么说中文的孩子们还能帮我勾起儿时美好的回忆, 看样子下学期还得接着唱,保不准还能帮我回忆回忆大学时光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