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黑人吗?

(2009-08-17 06:10:53) 下一个
DD在Preschool里最好的小朋友是个酷酷的Africa-American,经常教DD做一些类似街舞的动作, 让我忍俊不禁。 一天, DD跟我说:Mom,my best friend is a 黑人。我吓一跳,跟他说:不能这么说, 这样不礼貌。 DD说:but he is really 黑。昨天晚上睡觉前, 突然发现DD的腿上很黑(游泳太多晒的)。 我一着急, 说了一句:怎么那么黑呀? DD说:Mom, 我是黑人吗?我说:你不是。 DD说:but I'm really 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嘻嘻,看来是跟summerbreeze对上暗号啦。。。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I am really 嘿~~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谢谢夸奖! 这就是我写博的主要目的:把孩子们的足迹尽可能地记录下来。我家两个小朋友, 女孩特象女孩, 男孩特象男孩。朋友们说那多好啊, 要是倒过来就麻烦了, 说得也是哈。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DD好有意思,妙语连篇。好喜欢他耶。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Oops!

本来想把回风儿1(Summerbreeze)的跟贴里改个错别字, 一不小心把主贴给删了, 气s我也。 最糟糕的是我向来连底稿都不存, 想到哪写到哪。 对不起啊, 风儿1+风儿2,你们的跟贴也找不着了,以后会小心,不敢乱删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