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Hotdog

(2009-07-31 15:10:57) 下一个
早上起来准备早饭。 DD说要吃“臭臭包”。 我皱着眉头问:要多臭?DD说:No, it's not chou at all , it's very taste. 还是JJ更了解DD, 跟我解释说是"叉烧包", DD不会说。 哦, 笨笨的我恍然大悟。过了一会, JJ说没吃饱, 还要吃个hotdog包。 我帮它热了一分钟, JJ甩着烫着的手说:Oh, too hot. DD立马接过话说:that's why it's called HOTDO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谢谢“I Love Here”, 我也“I Love There”。

祝周末快乐!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haha, 好可爱的小DD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臭臭包。。。还有热热狗?:))很聪明可爱的姐弟俩。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哈, 谢谢两位个性MM前来光临寒舍。 我很少来这里(太boring),但我会经常去MM家听歌,聊天,赏画,所以你们要勤劳点哈。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哈,好可爱的臭臭包和hotdog新解。

两个宝贝都好可爱!!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I like hotdog too because it's ho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