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Birthday Party

(2009-03-24 15:44:41) 下一个
一个朋友生日, 给“Girl Scouts”的Meeting又找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 - 晚上8-11点坐Spirit Cruises 游Hudson River。

下午4点, 座骑驾到, 一开门,7张灿烂的笑脸在冬日难得一见的阳光下更显得生机勃勃, 定睛一看,居然有一多年未见的老朋友, 高兴得向鸟儿一样尖叫,拥抱。兴高采烈地上了车,一路欢歌笑语载满了8个追求自由, 平等,友爱, 快乐的灵魂。

到了河边, 尚早。太阳已经西落, 白天的余温也渐渐飘散开去,经过精心打扮的穿着裙子,靴子的淑女们不得不裹紧大衣,哆嗦着,期盼着那开着暖气的门早点儿打开。环顾四周,呵,前面还有个穿着吊带薄裙, 脚蹬高跟晾鞋的摩登女郎, 看她跺着脚,双手紧抱住自己的双臂,心想,看你还敢臭美,顿时里里外外暖和了许多,幸福感油然而生。

上了船,点了杯margarita,和朋友们叽叽喳喳聊着各自的心情,看着一大帮teenage在舞池中疯狂的跳着,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同行的也有一个热衷跳舞的朋友,时光仿佛回到了N年前。越来越多的朋友来加入,居然围成了一小集团,强劲的音乐虽不是我的最爱,但时不时地浅嚐而止也是很必要的。过了一会,扩音器里传来了通知大家就要经过Statue of Liberty ,我抓起相机走了出去。。。

虽说平时路过不知遥望过多少次了, 但坐在船上与她擦肩而过的感觉还是让我有些神伤, 加之这时河面上荡漾起"God Bless America" 的音乐, 顿时觉得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真是来之不易, 得好好珍惜。

拍完照,呼吸了一肚子的新鲜空气, 回到舱内, 同学们开始讨论下一个Birthday的庆祝方案, 哈,居然轮到我了。行行行, 你们尽管大操大办, 只要别让我做饭就行。欲知详情如何, 请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