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

喜欢热闹中求安静,安静里凑热闹,矛盾不已。
个人资料
正文

买机票

(2009-03-11 18:37:52) 下一个

跟朋友约好去欧洲玩,朋友负责查机票,旅馆, 我负责带上全家就行。

早上不到8点, 朋友一个电话,告诉我经过一个星期艰苦卓越的监控,跟踪,分析,发现从早上7点到8点之间机票最便宜。 她已经定好, 让我赶快上网定。我一放下电话,就冲进指定网站。 一看, 天哪, 前后不到20分钟, 一张票已涨了近120美刀。我觉得太亏, 没定。 等下午再看, Oops, 又涨了50美刀, 心开始滴血。。。

眼瞅着朋友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登”上了飞机, 留下了舍不得多出120美刀的小气鬼, 真恨不得揍自己一顿。可朋友安慰我说, 继续监控。等到晚上9点钟, 电话响了, 朋友说:快快快, 机票降到她买的价钱了。 我激动得语无伦次, 刚快把credit card掏出来, information一股脑儿地告诉了她。3 钟后, 被告知:搞定!Yeah! 高兴得跟中了六合彩一样。

唉, 这都什么世道, 买张机票都得心脏功能良好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jiafan的评论:

谢谢光临! 运气不错, 碰到一大帮以玩为主的朋友, 天天琢磨着去哪玩。 有人搞策划,省去很多事。
尤其是同龄的小朋友在一起玩很开心,大人也省心不少。 你也可以试试集体出游, 会给你很大的惊喜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哈!有趣,这才是丰富人生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