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3年,姐妹们的最后一次聚餐

(2013-12-20 09:28:39) 下一个

 

西方的圣诞节是一个充温馨和祝福的日子。2013年的圣诞节就要到来。我们妈妈们也在今年最后聚餐。


去的四年里,妈妈班每年了四本:《孩子立界限》,《青少年立界限》,《父母心,子女情》和《犹不及》。我都知道,要孩子健康成,要建立良好的子关系,我做家的也必与孩子一起成



花的感想是,人父母,我都是第一次,即使家中有两个以上的孩子,每一个孩子的教育方式也都不同,因,孩子是天使,他/她并不是按照父母的意愿成,他/她确是按照神的愿望在成。当我明白了自己只不是上帝派来的天使,管理着家中的小天使,使命感和任感就愈加明确和清晰。



学会在管教中培养孩子独立的天性,有一天我知道,孩子不是属于我个人的私有财产。当他社会,我做父母的耕耘了多少,就会收多少的回。所以,,是永不止息,,是恒久忍耐。



们这些生活在湾区的妈妈们是有福的。当我后,我在一起沟通和学,我体会到,我不是孤立无援的,也不是独自承担痛苦,我互相吐,彼此孤立,从本和妈妈经验中,我们获养,得力量,回家再与子女“拉”“智斗”。



亲爱妈妈们,当圣诞节和新年的声就要敲响的候,我也希望,当我们为家庭和孩子付出的同自己一点点。做一个有品位的漂亮妈妈,也是提高生活品孩子和先生以我们为荣的必要条件。



就是我今天再一次聚在一起,上一份礼物,互相交流心得的意一年,我每一个人都有哪些收?学到了什么?有惜自己多一点



礼物,只是我聚会的小浪花。看大家来的精美礼物:肤品,真丝围巾,煲汤,一本好养食品,。。。等等,花知道,我每一个姐都是如此懂得品味生活,装点自己。



诞节的气氛越来越了。耳,是悦耳听的“儿响叮当。。。”;眼前,是旖旎闪烁的圣诞树;最令人惊喜的,是下越堆越多的礼物,它被五六色的彩包装着,扎着漂亮的彩。我每一个人,都把的情包在里面,等待着收到礼物的人朋友在那个瞬流露出惊喜和感



这节日的气氛里,冷得和煦。我们踩着有奏的脚步,去赶赴一个又一个聚餐和Party。街上的汽车顶蓬上,是捆结实的圣诞树,人的手里,是一份来自关的礼物,或者准送出去,也刚刚从朋友那里接来。



今天的妈妈聚餐很温馨美好。我听了一位妈妈,格外感。“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圣礼物。在家里,从来都是我人准礼物,送得多,收的少。但是,今天我的第一份礼物是另一位妈妈给我的,这让我体会到妈妈之家的温暖。”



花想是2013年度的最后一次姐妹活了。在里,我也代表妈妈班,感姐妹们这么多年的支持和鼓励,以及极参与。在剩下的半个月里,放下去一年的苦愁,卸下肩上扛着的重担,展望新的一年 - 2014. 活出盼望,活出自信,活出精彩。



2014年,我会有更多更好的活现给大家。花与姐妹明年再


祝福所有家庭,欢乐,圣,新年心想事成。



收到礼物,姐妹们个个美滋滋的。。。


Grace拿到一份大礼 - 一条柔软暖和的毛毯,价值可不止20刀呢。乐坏啦。


珠珠意外收到这个煲汤的砂锅,乐得抱住它说:“谁都不许跟我抢。” 

- 哈哈,砂锅是我送的呢。她识货哦。

 


哈哈,这是我健身俱乐部的一帮铁姐妹。我们一起跳zumba,然后我们就去饮早茶,正负能量抵销。


妈妈们总是为家庭付出,我们也要多爱惜自己一点,不要太节省,要腾出时间去健身,也要学会保养护肤,更别忘记随季节转换给自己添置新衣新鞋,还要时尚有品味哦。

让我们心怀感恩,放下一年的劳苦愁烦,好好地享受生活,多爱自己一点点,活出自信,活出盼望,活得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