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早遛狗,惊见乌云晨曦,雷雨闪电,彩虹细雨

(2020-08-16 15:50:31) 下一个

这两天湾区高温秋老虎,天气闷热。昨晚睡到半夜,突然被雷鸣电闪惊醒。狗狗更是吓得跑到我的床边把头塞进床底下,全身发抖。看它掩耳盗铃,吾不见故吾不存在的自欺欺人,我都要笑死了。

清晨6:30 到7:30,我牵狗在外面散步,同时见证了乌云密布,黑云压城,晨光熹微,彩虹惊现,电闪雷鸣等自然景观同时发生。我静观,暗自祈祷,下点雨吧。加州太干了,就缺天降甘霖了。没想到,突然天空飘下了雨丝,而此时,阳光已经突破云层高挂在天。漫步雨中,真是舒畅。

今早,我也顺便用英文记录下这美好的见证。当然,后来我看见报道,电闪雷鸣,大风大雨已引发了部分地区大规模停电,大范围野火。国家气象局周日已将整个湾区的红旗火警延长至星期一上午十一点。

事实证明,在某些地方的灾难,在有些人的眼里,却是小浪漫。比如我自己的感受。所以,我还是要为那些发生灾难停水停电有火灾的地方,表达歉意。

乌云密布

彩虹????惊现

雨后天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绿叶红花美 回复 悄悄话 录的一段阳光下细雨绵绵的片段无法上传。不懂如何处理从mov to jp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