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88的上网快乐时光

发了好多言在这里留个记录,回头看看有没有成长
正文

The Feb.14 of 2009

(2009-02-16 00:45:00) 下一个
又是一个情人节到了我不由得感慨时光如流水。想想10年前我们初相识,再看如今。。今年是特别的,我们的2个儿子刚刚满3个星期了。我的生活在短短的3个星期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守着我的24小时工作,甜蜜但是疲惫地支撑着。车库门响了,我知道是老公外出采购回来了。意外地递给我一个情人节毛毛熊,熊的脚下还写着2009,轻轻来一句,HAPPY V'S DAY,我一下子崩溃了,泪如雨下。我还有2个跟这一模一样的熊,都是在往年的这天买的,刻着2002,2006。时光就象一阵无情的风,距离我的第一个熊已经有7年了吗?怎么这么快,我怎么觉得我的爱才刚开始。

儿子出生了,才觉得老公的好。因为是破腹产,又小儿子生下来只有刚过5磅,我被医院留了5天。医院里有一个NURSING CENTER 可以帮着BABY。有一天晚上,经过漫长而疲惫的1天,我叫老公回家休息睡觉,把儿子们送CENTER,他回来说那里的工作人员看起来有点不情愿,抱怨说特别忙。我说没关系,你回吧,在这里实在休息不好。他走了没多久,大儿子就被送回来了,说今天晚上太忙看不过来。我有点虚,我刚手术完3天,我怕应付不来整晚。但是也没办法,我是妈妈。到了半夜1点钟,一阵脚步声,是老公从郊区的家回来了。他说听他们的声不对,担心儿子们得不到好照顾,又担心我一个人,他洗了澡换了衣服吃了点东西就往回赶了。惊喜一片,没想到我的他这么细腻。
我们赶紧把小儿子也接回来了,从此开始自己在病房里看。小儿子体重轻,又不好吃东西,生下来连续几天体重直线下降,开始达到警戒水平。我们开始担心他的生命垂危,老公决定每隔1小时就喂一次,要赶紧出院。1小时喂一次,基本就是24小时不休息,有孩子的人就知道有多累,我们真是要被累死了。到了量体重的时候,他一天就长了40克,终于可以回家了。老公就象我的主心骨,跟他在一起我什么都不怕。

回了家,我们从只有2个奶瓶一下子发展到18个,还有电奶泵,成堆的尿布等只用了2天时光,他表现得让我大大意外,总是知道该买什么,哪些小细节不对。连买FORMULA 都那么仔细。我不由得感慨,原来看孩子也是需要天赋的。我的老公从来不泡宝贝坛,也不见他看书学习,可他就是知道该怎么办。

儿子们也是可爱得不得了,老大看起来就是中国宝宝,CLEAN CUT 宝宝,高兴了会翻他那长圆可经常是合着的双眼皮眼睛还有做吹泡泡的动作,我叫他小菩萨。老二就真是调皮,眼睛大得不成比例,溜溜的乱转,配上他那轻如鸿毛的体重,我常常怀疑他是一个玩具娃娃。我天天抱着他们亲呀亲,我太幸福了。我就想亲他们。还记得护士到我家来追访时说,小宝宝好,你可以多一段时间有一个小BABY,BABY长得很快,抱小宝宝的感觉可不同。事情都有2面。。。 今天我突然意外地发现我买的给5磅BABY 穿的衣服居然有点小了,我终于明白原来BABY 真得长得快呢。我得赶紧照几张相片了。洗澡的,睡觉的,笑的,。。我天亮了就开始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