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88的上网快乐时光

发了好多言在这里留个记录,回头看看有没有成长
正文

带2个和带一个的比较

(2011-05-26 19:05:39) 下一个
昨天从诊所回来,听医生说我们得的STOMACH FLU 都过去了。联想到大儿子也一天都很平静,二儿子痊愈去幼儿园了,心里好开心,就想发照片要庆贺。早上起来老大在家里就拉肚子了,我费了好大的劲用JAVA 把厕所冲洗,他又拉在毛斤上了。终于收拾干净,就还是去了幼儿园。当然没过多久就被电话通知大儿子还是不舒服,又拉了几次,又去接了回来。没想到下午过得好愉快。我们先去诊所把名挂了,就回家吃了我的午餐。儿子好乖,一直粘着我不闹。又回诊所,听医生再说一遍没事,就顺便到楼下把我一直想买的小东西和儿子的小东西在药店买了。又去把菜买了。整个过程都很享受。平时我带2个,他们总是不断提要求,不断打闹,我根本不能一个人带他们2个单独出门。我和LG 经常为了怎么出去采购商量不休。今天就明白了,原来带1个这么轻松。还有时间给儿子指点讲解一下看到的事物。把小儿子接回来以后老大又自己就睡了。这下老二要我搬凳子,指挥我坐旁边,看他吃饭,我们互相对望好开心。完了还陪他玩了玩具,单独一对一地聊,结果他好配合,很快就如睡了。联想到以前,总是这个叫过来那个叫过去,今天是天堂了。原来大家都需要分感情,给这个多了,那边就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