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88的上网快乐时光

发了好多言在这里留个记录,回头看看有没有成长
正文

胡言乱语

(2012-10-25 20:51:31) 下一个

今天在公司里照镜子,发现脸上原来不明显的淡淡的斑,变得好明显。叫同事帮我看一下,她也觉得是,心里好不开心!!!消斑,消斑,我要消斑。


想点高兴的,我儿子现在经常说出象小大人的话。他说,IT IS NOT FAIR TO SAY NO ALL THE TIME。我明天早上不来你床上找你了,因为你总是把我送幼儿园。等一下开PARTY,你会不会留下来。(PJ PARTY,穿着睡衣去)。我不喜欢你了,你总是说我。It is not funny to have ..toys ...taken away..


还有让我开心的。他们很喜欢滑冰。站在冰上,两小人撞来撞去,好让我心跳。虽然还不会滑,但我想那一天一定不远了。


写得胡言乱语,自娱自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