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88的上网快乐时光

发了好多言在这里留个记录,回头看看有没有成长
正文

我的儿子长大了

(2012-03-22 19:51:52) 下一个

哥哥和弟弟都有一个颜色不同式样一样的杯子。弟弟早已睡着了,哥哥还要喝点奶。我顺手把弟弟的杯子递给他,不要,偏要自己的杯子。OK, 我到厨房把牛奶给倒装一下,又拿上去,趁着黑递过去就走了。突然哥哥喊起来,我要看看是不是我的杯子。原来要我开灯呢。我都笑起来了。

送去中文学校我要走,不让。弟弟叫着说,把(车)钥匙给我给我,还喊着对哥哥说,她有钥匙。。。。声音好高好大,这个小鬼。他想把我扣在那里。

每次我开车都要提醒我,小心,小心,要小心。没有带安全带也要提醒我。闯了黄灯也要提醒我。我的儿子真是慢慢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