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88的上网快乐时光

发了好多言在这里留个记录,回头看看有没有成长
正文

孩子

(2013-12-26 21:46:08) 下一个
孩子越来越大了,他们都太有主意。我们老大今天跑来对我说不能吼他们,要NICE,我讲话大声了他们听不懂。还郑重地用了STEP1,2和3。这件事发生在老二把桌子SCRATCH以后。其实我有点后悔,老大比老二破坏性大,但是我吼老二多。老大把冰天雪地里的真砖搬进来放桌上,造成面漆损失严重玻璃也划伤了。当然我也气得不行。前不久因为我不给冰淇淋,用雪球砸我,我一气之下把他关外面了,他吓得尿了裤子。这次又不听劝告,穿着单衣就要出门,我说干脆不进来得了。他到狡猾,跟老二通气,从边门溜进来了。儿子好难管,吼也不怕,打也皮厚。亲我口水满脸都是,出门只能穿牛仔裤,带了护膝要在里面不能给别人看。画了画要让我带办公室去放,自己的照片自己就钉好在墙板上了。
星期一让我好生难过眼泪都出来了,因为原定的在小剧场的圣诞表演因为下大雪取消了,因为当时和我的另外一个安排冲突了我还偷偷乐。后来改为就在DAYCARE里简单表演,我不知哪根筋发了,听圆长说没有家长的位子,我就真的没有去看。我去圣诞采购和铲雪了。当我去接儿子时,他们好委屈,说我没有看表演,别人的家长都来了,就他们的没有来,好难过,他们唱的好听的歌曲我也没有听。我那的悔说都说不出,回家厚着脸皮找一个家长要了一张照片,我一个儿子是圣诞树,还挺漂亮的,我真悔啊,我为什么不去看啊我。现在我想起来还难受得要命。
滑冰从这个月开始就算会了吧,我都有点不敢相信,毕竟五岁生日还没有过。速度还挺快老妈我跟不上了。又瞎写一番留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