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88的上网快乐时光

发了好多言在这里留个记录,回头看看有没有成长
正文

儿子越来越懂事了

(2011-04-09 20:15:08) 下一个


我天天对他们说打烂了,搞得他们以为瓷器的名字就叫打烂了。老大把一个铜做的小动物碰翻了,赶紧说打烂了,好惊恐的样子。当我检查后查明,没事,好着呢,他笑得开了花。真是个贴心的好孩子。
老二今天给我们唱了生日歌,就因为他看见小书上五彩缤纷的帽子。老二会说好多东西呢,今天还想跟我们讲老大在楼上看猫。我们老大喜欢看院子里来的别人的猫,每隔半小时都自己去检查一下。



昨天去幼儿园,3个小女孩来门口迎接我们老大,叫MARY,DIMITRA 和PAULINA。 我儿子看到她们也笑了起来。为了搞笑,还特意爬了进教室。搞得小女孩们都笑了。


老二现在吃的有老大2倍那么多,个子也高了有2,3公分了,我多么希望老大也象他那么高。老公病了,今天主动说要看医生,回来说要不是他不抽烟,医生都要把他送医院了。肺部堵塞。我好慌,要是他有个什么事,我怎么管好我的孩子,越来越觉得自己不HANDY, 不能吃苦,没有主意,基本一事无成。越老越象小女孩,年轻时的闯劲全没了。

还要补一句,老大今天一举突破老公在楼梯口订的2块木板,从此可以自己决定是上楼还是不上了,老二也跟进,真是要刮目相看了。还会说I DID IT 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