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玉兰的故事小窝

这就是我们一人一猫在网上的小窝。
正文

家有恶女毛玉兰(恶行)

(2008-12-15 14:41:39) 下一个
大家都老问,说玉兰姑娘看着如此和善可亲,哪里恶啦?某人栽赃吧?血口喷猫吧?
那我就来数落数落最突出的几条:

1。毛玉兰是御定的陪厕大臣,要是某人上厕厕居然胆敢不知会某猫大人,大人就皱着眉头就来了,嘴里还不干不净地嘀咕着,谁也不知道嘀咕啥。就是半夜里,猫大人也要挣扎着爬起来上岗,这工作做的可是够认真的。某猫大人还要求一定要坐在某人腿上。以前都是自己跳的,自打有次猫大人起跳没有估计好高度和力量(还是自己的体重?)抓着某人光溜溜的大腿挣扎了一番还是掉了下去,在某人大腿上留下深深的八条血痕。某人从此看见猫大人来陪厕,都得恭恭敬敬用双手将大人捧上大腿,起身前再恭恭敬敬的捧下去。

2。 毛玉兰最怕洗澡,听见水声就要逃跑。所以绝没有陪洗澡的习惯。不过呢,某人劳累了一天回家将浴缸放满热水,正躺着享受呢,就是毛玉兰拉臭臭的时间了!经常臭的某人爬起来对着门外狂喷空气清新剂(猫砂盆是放在卫生间门外的)。

3。 大清早七点钟某人睡的正香呢,毛玉兰觉得是起床玩耍的时间了!叫床不理?那就把毛绒绒的小爪放在某人脸上,往下划拉。存心毁容啊!某人把被子盖头上抵御攻击,毛玉兰就刨被子。困的某人只好哈欠连天,还要起来给猫大人做个按摩。

4.睡觉非要睡在某人的头顶,以显示某猫的统治地位(听说过那个说法没?猫米睡在你身边哪个位置代表它对你的信任程度:睡在脚边是一般信任,睡在肩膀旁边表示它对你十分信任,要是睡在头顶,呵呵,它觉得自己就是你的主人。此言不虚,我们家毛玉兰就是以这个次序逐渐向上移动的)围着脑袋抱一圈,热得某人头顶起菲子,还是屡教不改,现在我没办法,只好在脑袋上边放个垫子,有时侯人家还是能挤到脑袋和垫子间的夹缝里。

其它的,叠好的干净衣服上要去躺上一躺,在放脏衣服的筐里睡觉,刚把床单上毛用拈子滚干净,人家马上跳上去给你这麽一滚,完全白干!

坐着不如半躺着


躺着不如仰天躺着


你的椅子是我的


你的沙发是我的


你的床是我的


你的被子枕头统统都是我的


最后再送一张其实很可爱的毛玉兰睡睡中的照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va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我家的也是这个次序移动,可是跟他的饥饱程度也是密不可分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玉兰,她的恶行很像我的甜儿的所作所为,只是甜儿很喜欢陪我洗澡,嘎嘎嘎,每次我都对甜儿说,妈妈是不是美人出浴呀?爸爸有时会来一句:臭美!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