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玉兰的故事小窝

这就是我们一人一猫在网上的小窝。
正文

家有恶女毛玉兰(前言)

(2008-11-16 16:43:55) 下一个
在宠坛埋伏很久很久了,看各位的文章看的我有时也手痒痒,挺想写写我家猫闺女的故事的,可是太忙,也太懒,就拖着。这不昨天把玉兰送去洗牙了,接回来时也还好,这大清早四点钟就被她嚎醒了,可能嘴里麻药劲儿过了开始疼了。我起来抱着她拍会儿,人儿安静会儿,我躺下想继续睡,人儿继续嚎。我躺躺起起,起起躺躺,后来快六点半了,干脆不睡了,把人儿当婴儿拍着。说来也怪,不哭了也不闹了,还很得意的滚过来一点儿滚过去一点儿。我拍了能半个多小时吧,睡意也没了,干脆起床吧。玉兰也跟着起了,自己去把早饭吃了,这会儿躺自己垫子上打DUN儿哪。得儿,人家原来是,我睡不成,你也甭想睡,你不睡了,我睡了!

都连着两晚上没睡好了。前一天晚上遵医嘱从八点开始收了猫粮。其实六点已经把晚上的罐头吃了,可毛玉兰有吃夜宵的习惯,找不到饭那可翻天了。耳朵边儿上挨着叫唤哪,没用那就猫手上脸了,从上往下面划拉,这不存心毁容么?!

也是,谁让咱花钱找罪受呢。谁让咱受虐狂呢。你说这养猫的人是不是都受虐狂呢?这个问题以后慢慢讨论。

反正也睡不成觉了,也不想看书,脑子里一片浆糊,干脆写写这个让咱又爱又恨,总的来说是爱得要了命的猫闺女好了。

写的会很慢噢。大家担当着点儿,随便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