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的温馨小屋

一个不大的温馨小屋,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小不点的成长带着我不变的把世界走遍的梦想
正文

忙忙忙 - 2010-08-21

(2012-05-02 15:57:05) 下一个

自从又有了Kyle 后,日子就变得好忙好忙。可以喘口气的时候就是在办公室了。下午 5:30 匆匆忙忙离开公司,去接 Ashton 回家(太晚了去会觉得他很可怜,在学校呆了一整天了),然后就要赶紧煮饭了,Hal 去婆婆家接 Kyle,我就洗碗清理,还要 pump breastmilk, Kyle 回来后热奶喂他,和他玩一下又要哄他睡觉了。等Kyle 睡了后,一看钟已经 10 点了(很多时候是11,12 点后的事了),收拾下明天的东西也该睡觉了,因为第二天一早,Ashton一早 6:30 就会把我叫醒的。这样就是我的一天啦。然后一转眼,又是周末了,然后在你还没有发现以前,大半年就这样过去了。在某一天开车送儿子上学的早上,突然发现秋天来了,树叶都变黄,变红了。

Kyle 很爱睡觉,长的肉柔的,其实很好带。有时我会想,睡那么多,会不会越睡越笨呢?不过他很重,抱一会儿就手酸了。Ashton 是早睡早起型的人,从小就这样。对于我这种爱睡觉的人来说,反而喜欢象 Kyle 这类型的 baby, 呵呵。。。

 

也许有两个孩子的代价就是这样了,一年过去了,觉得什么也没做,却就过去了。当年的野心没了,棱角磨平了,急的性子也变缓了。。。等年老了,在看回头,是否心情又不一样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