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玉兰的故事小窝

这就是我们一人一猫在网上的小窝。
正文

家有恶女毛玉兰(领养)

(2008-11-16 16:46:45) 下一个
家有恶女毛玉兰(领养)

我那时侯看着玉兰的大肚子,心想这猫还怀着孕哪。怪不得别人住小黑屋,她自己一猫住一大单间。后来才知道,人家可还是黄花大闺女哪,好小的时候估计就做了手术啦。那肚子也是成天关在笼子里,郁闷无事儿胡吃海塞出来的,从此落了搀嘴的病根儿。

我心里还惦记着我魂思梦绕的黄虎皮哪。没多想,就奔柜台去了,问人家要那个领养申请表。原来还要考试哪。里面有好几个TRICKY的问题,比如说你会不会给猫DECLAW啊。这DECLAW这字儿咱以前一直以为就是剪指甲的意思的,还好刚前两天看了篇文章说这DECLAW是把指甲连根拔啊,那过程是很残忍的,后果是很严重的!这项选NO了。还有一个问题是会不会带猫出门玩。这个让我咬着笔竿子想了半天,按我这人的懒劲儿,不能养狗,那就是没时间带出去啊,不过不带猫出门去呼吸那新鲜空气,看那蓝天白云,是不是不猫道,人家美国人可不凡事儿都就讲究个自由?犹豫二三,大笔一挥,写了个MAYBE。结果弄巧成拙。正确答案应该是NO!不过呢,看在我其他选项都基本正确的面子上,工作人员,一位白人大姐,还是给了我一个满意。交了表,我正打算拍屁股走人呢,大姐对我完尔一笑,说"so which cat you want?"我没准备啊,脑子里一忽悠,鬼始神差脱口而出"Mona"。也是,我就记住这一个猫的名字了。估计也是second language 的原因,尽惦记人家问啥得快点答,别慢慢吞吞,让人家看不起咱。这说出去的话不能收回吧,多没面子(看来咱中国人这爱面子问题忒遭贱人了)。

大姐这高兴啊,可不是,老大难终于有人摊了。说来毛玉兰身世也是可怜,在原来那主人家长到五岁多了,那人家搬家走了,就把玉兰送SHELTER了。在SHELTER这大半年,多少茬人来看过了,都嫌年纪大,怕有毛病,怕有坏习惯,怕不跟新主人亲(我敢拍着胸脯说,毛玉兰是我见过习惯最好,最亲人,最SWEET的猫了。说她"恶女",那绝对是爱称)。听说曾经有对老夫妻都定下要她了,最后该来领的那天没有出现。

我听得那心里眼泪花花的流啊。说来玉兰就是咱们大龄单身女,遇人不淑一而再三,咱知道那感觉啊。咱不养她谁养她啊。

第二天交钱拿了住的公寓的批准书来接了毛玉兰回家。一人一猫的同居生活就这么开始啦。

今天就写这么多啦。累死我了。谢谢大家支持。贴张玉兰的大肚皮照。再三强调,这是CAMERA的角度问题。CAMERA ADDS 10 POUNDS。 咱们玉兰其实没照片上那么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