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一年夏天(十四)***

(2008-11-22 16:55:03) 下一个
我在这里,追忆往昔,决定要写完这个故事,心下不是没有一种要完成作业的感觉,今天看到有人说,爱是因为不可能而深刻,我的故事未尝不是如此。


云南之行是我们关系当中的最难忘的一笔,我珍惜,留恋那种含蓄的感情,如果可以重新选择,我情愿我们永远都停留在那一步,发于情,止于礼。


然而对热恋中的两个人,那又是多么的难。从云南归来,以关心他的名义,我邀请他到我家里来。前面提到过,相对于他在国子监的家,我家新买的公寓反而要更接近于他在中关村的办公室。那天晚上9点多,他第一次来到了我的家中。


家里的装修风格是低调的奢华,以铁灰色为主调。当时觉得,反正楼层已经很高,更要营造出一种冷冷的气氛。就连我的闺房,也都是白色漆面的家具,银灰线条隐约其中,没有任何粉红的莺莺燕燕之感。老爸老妈根本懒得理会北京房子的装修,任由我把房子折腾得没有人间烟火之气。


还好他也还喜欢这种风格,或是只是有涵养,还称赞了几句。他在外面吃了东西(我当时也不会做任何东西,煮方便面已经是我掌握的最高级的烹饪技巧了)他略微洗漱,我们就窝在沙发上面看电视。好像两只接吻鱼,卿卿我我,难舍难分。11点钟,互道晚安,他去爸爸妈妈的主人房休息。我回我的小暖床。在矜持和欲望的交战中,前者,总是占上风。


拿了一本《瓦尔登湖》,我在床上辗转反侧,我知道,隔壁的他,也在开着床灯阅读。拿书盖住脸,我想,人的一生,究竟能够有几次,会想要不顾一切的去爱一个人呢?我知道我要出国了,我知道我们前途未卜,我知道女孩子要矜持,可是我也知道,就在今天,就在此刻,我渴望被他拥抱着,亲吻着,我渴望全部身心的被他占领。谁要管明天,明天也许永远也不会来呢。


只穿着一件白色丝绸短睡裙,我轻轻推开了他房间的门。他脸上有惊喜,钻进凉被,我顺手关了床灯。双手摸上他的脸,我主动的吻住了他。舌尖去试探,却被他的唇深深擒住,我的双手一刻也不老实,移到他的胸膛,轻轻抚摸,手下好像绒布包着铁块,感觉好好。他忽然睁大了双眼,满眼不可置信,好像在问我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当然知道,红着脸闭上眼睛,我鼓起勇气,双手继续下移。他的嘴唇离开了我的,深吸一口气,忽然好像变了一个人一般一样充满了侵略性,他的手覆上我的胸部,灼热的吻也雨点一样落在我的脖颈上,胸口上。他呼吸沉重,我意识模糊。他进入的那一霎那,那水乳交融的感觉,美妙不可言喻。


有一种醉,不需要酒。那是酝酿过的爱恋,那种滋味,胜过无数人间美酒,可以迷醉最擅豪饮的力士。


不记得是夜里几点了,也不记得是多少回合之后了,两个筋疲力尽的人终于沉沉睡去。临睡前我还迷迷糊糊的想,原来妖精打架也是很耗费体力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