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长篇连载小说:落叶 (现在的女人,让人哈哈哈) 十八

(2008-11-06 12:05:16) 下一个

十八、两个女人的战争

 

就在C女披着睡袍坐在沙发上等我时,我前妻和我是一前一后回到我家,前后大概不超过三分钟。你说这破事怎么就他妈的这么巧。后来C女和我前妻分别提过这事,加上我的回忆,勾勒出了这次冲突的完整情形。

 

头一天,也就是星期五那天晚上,我刚从出差地坐上火车回家,预计第二天上午到达北京。就在我刚刚放下行李,躺在自己的下铺上打算听MP3时,我接到了前妻的一个电话。

 

“守杰,明天婷婷的培优老师有事,不上课。”

 

“哦。”我不知道她跟我说这些干什么。想让我明天就接女儿吗?算了,已经跟C女安排好了,明天我们要一起度过,还是后天再接吧。

 

“我想……咱们明天一起带婷婷出去玩玩行不行?婷婷说了好长时间了,想让咱俩一起带她出去玩玩。”前妻吞吞吐吐地说出了这个要求。

 

“哦……”我心想,干吗非要两人一起带她出去啊,那多尴尬。于是我说:“我最近在外边出差,现在刚上火车,明天才能回来。而且我这几天挺累的,一起带孩子玩的事情以后再说吧。再说了,我看天气预报,这几天北京挺冷的,出去也不方便。”

 

前妻见我推托,就说:“守杰,我也想见见你,有些话想跟你再说说。”

 

其实前妻在离婚后,并没少找我,但我一概狂暴地拒绝。她也有自尊心,也怕我骂她个狗血淋头,见我不愿见她,就不敢再当着我的面说什么了,就是我接女儿时她也不说什么。

 

她虽然不见面说,但是发短信,意思一般不外乎:各退一步,双方都有错,珍惜老感情之类。我一看这类不咸不淡各打五十大板的屁话就他妈来气,老子退个屁啊,老子没错。别人家的事情咱说不好,但我们家的这些事,我不认为我错到那里去了。因此对这类无聊短信一概不回。此时听前妻又讲有话要说,我就随口给了她个软钉子,说:“行,以后再说吧,这个星期我确实没时间。”

 

但当时我并不清楚,就在那天,或者那天之前,前妻大概不知道从哪看了些关于夫妻相处之道的文章或者书籍,又产生一些感悟了,觉得自己以前太不温柔,对我太不关心,等等。可能她觉得有些后悔,还是想挽回,就买了几条好烟,两条好茶,还有一件羊绒衫来看我。这么多年,也就是刚结婚时她给我买过类似的东西,此后就对我一毛不拔了,哪怕是她掌握着我的银行卡,也依旧对我一毛不拔。

 

所以,她那时说带女儿出去玩玩是假,想来表示一下她的后悔和对我的关心是真。当她得知我从外边出差将回,立刻感觉到这是一个嘘寒问暖的好机会。

 

大概前妻怕我到时候不许她进门或者开口骂她,来看我时连女儿都带上了。这样以来,我就是再不乐意,也不会当着女儿的面骂她或者把她赶走了。临到小区门口,还在附近鲜花店买了一束鲜花,让女儿拿着,意思是准备欢迎我。她跟我这十几年,在是一家人时候凶的像个恶煞,离了婚倒要学文明礼貌了。

 

而此时,C女穿着情趣内衣,外边就随便裹了一个睡袍,坐在客厅的贵妃床上等我。我进小区门的时候,还跟她发了个短信说了声我到门口了。

 

我目前住的团结湖这套房子,以前是出租了的,我自己住回来后,就找了锁匠换了防盗门的锁。可是单元门锁是磁卡的,没换。虽然我和前妻离了婚,但离婚时,她并没有把团结湖这套房子的钥匙交出来,虽然防盗门她是打不开了,但单元门的磁卡她还有,因而进单元门畅通无阻。她带着女儿到了我家门前,按响了门铃。

 

正在看电视的C女听到有人按门铃,就以为是我,连忙兴冲冲去看门。一开门就看着我前妻和我女儿,不由得一愣。起初C女还以为,外边站着的是收水电费或者上门推销的大妈,但旋即一低头看见我女儿了。C女以前在我电脑上看过我女儿的照片,认得她。

 

于是C女顿时愣住了。

 

我前妻也没料到我屋里会有这么一个穿着睡袍的年轻女人,也愣住了。

 

两个女人愣着僵持了片刻,前妻马上就意识到这是她的对手,立即产生了敌意,于是她先不厚道了,故意作践C女似的问道:“你是谁呀?是不是新来的保姆?”

 

C女略微镇定了一下,回答说:“我是李守杰的女朋友。”虽然C女猜到外边这个女人很可能是我前妻,但刚受到前妻的侮辱,就来了个以牙还牙,明知故问了一句,说:“那你是谁?收电费的还是扫楼道的?”

 

前妻想了一下,说:“我是李守杰的爱人,请你让我们进去好吗?”

 

靠,她说她是我李守杰的爱人!C女一听这话,顿时感觉有些莫名其妙,气势一下子就矮了半截,大概被搞蒙了。我跟她交往那么久,她并没看过我的离婚证,我们俩谁都没看谁的离婚证,只是对方说自己离婚了就信了。这下我前妻说自己是我老婆,一下子弄得C女没了主张,开始怀疑我是不是骗了她,因为她事后曾经专门看过我的离婚证。由于被前妻搞蒙了,就那么稀里糊涂的让开路,我前妻就拉着女儿进了客厅。

 

一进来门,前妻就把那些礼物放了,然后不请自来地到厨房转了一圈,用电水壶接了一壶水烧上。团结湖这套房子,她虽然来的不多,但也是熟门熟路。而现在因为要和C女暗中较劲,她就更要表现出一种气势提醒C女,她才是这屋的女主人。

 

衣着暴露的C女傻站着,脑子里一片空白: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换衣服也不是,不换衣服也不是,顿时感到无地自容。

 

前妻烧上了水,然后把女儿抱在怀里,坐在沙发上上下下打量着C女,摆出一副女主人的姿态对她说:“你坐啊?你是怎么进我家的?”

 

C女即便再沉着冷静,这时候也慌了神,只好紧紧地裹了裹睡袍遮羞,竟然就那么听话地坐下了,低下头不敢看我前妻。当时C女浓妆艳抹,穿着做爱时用的黑色渔网袜,脚上穿着一双做爱才穿、平时连走路都走不了的那种超高跟凉鞋,怎么看怎么像个演A片的。我前妻盯着她的腿和鞋看了又看,也没话可说了。

 

这一切发生在三分钟之内。就在这时,我回来了。

 

正在C女和前妻在我家里较劲的时候,我已经拖着行李箱进了单元门上了电梯。自从那晚C女第一次为我吹箫以来,C女也接受口交了,口活技术也越来越熟练。虽然跟AD女相比还是差了很多,但是也能给我带来很舒服的感官刺激。

 

我站在电梯里,一想到进门后就能亲吻抚摸C女那双如玉的美腿,被她含住小弟弟,然后老汉推车插她的美穴,那话儿倏地就硬了起来,脸上也不自觉地浮现出一丝微笑加淫笑。一个多星期了啊,我俩都憋坏了。

 

C女此时正尴尬地坐在沙发上,双手紧紧裹起睡袍。对她而言,哪里是坐在沙发上?那分明是如坐针毡。她又羞又气又纳闷,假如当时我家地板上有个缝的话,C女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钻进去。

 

我前妻则下意识地盯着C女那双腿,渔网袜和高跟鞋,一边想这女人穿着这种鞋可怎么走路,一边飞快地开动脑筋想该怎么办。她也确实没想到竟然遇到这种事。虽然她很清楚,我离开了她再找个女人的确是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但她没想到这么快,也没想到她的继任者会这么漂亮,更没想到会被自己撞个正着。大概让她唯一感到有点快意的,就是C女穿着那种衣服为她开门,让她出了丑。

 

我女儿也好奇地打量着眼前这个漂亮但衣着奇怪的阿姨,纳闷这个阿姨怎么会在大冬天穿凉鞋?而且她怎么会出现在爸爸的家里,还在爸爸不在的情况下?她是谁?尽管女儿并不懂得大人之间的事情,但是能够感觉到,这个阿姨与自己妈妈之间并不友好。

 

等我的敲门声响起,C女就像遇到了救星一样,“腾”地从沙发上站起来跑向门厅,为我打开了门。因为太着急了,崴了一脚。

 

站在门外的我看到C女为我开门,就微笑着,对着倚墙而立的她说:“啊,你来了,想我了吧?”

 

说话的时候,我看到她的衣着打扮,心中一阵惊喜,立刻把行李箱放下想抱抱她,但是忽然被C女推开了。莫名其妙中,我才发现C女脸色非常难看,一点笑意也没有,而且脸臊得通红,大眼睛里边好像泪花闪闪的。我觉得有些奇怪,忙问:“怎么啦?”

 

C女什么都没说,用眼色示意我往客厅里看。我赶忙又拖起行李往里边走了几步,一看,也呆了。

 

一个男人两个女人,谁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顿时屋里一片沉寂。倒是女儿看到我,喊了一声:“爸爸!”打破了这种沉寂。然后女儿挣脱了前妻的怀抱,向我跑来。我蹲下身抱起她,亲了一口,然后放下,说:“乖,先到妈妈那里,好不好?”

 

我稳了稳神,觉得应该首先把她们隔离开,就把C女拉到卧室里。C女一走路,我才发现她一瘸一拐的,只好把她扶进去了。让她在床边坐下,问她怎么回事?C女带着哭腔说:“我怎么知道是怎么回事?问你自己!我在家等你,谁知把你老婆等来了。”

 

我连忙对C女说:“你先等我一下,我去问问怎么回事。”

 

然后我来到客厅,看到前妻还抱着女儿,无意识地张着个嘴坐在沙发上发呆。唉,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分开大半年,我始终没拿正眼瞧过前妻一下,现在认真地看了看她,发现她变得更难看了:身材比离婚前还要臃肿,弓腰驼背,腹部隆起,像挂着个游泳圈;脸色灰暗发青,皮肤上的痘痘更多了,一片连着一片的。

 

大概是刚才紧张的缘故吧,因为近视本来就略微外凸的双眼更凸了。以前没比较还没有直观印象,现在C女跟她站在同在一个屋檐下,对比就极其强烈。

 

我靠,怎么跟个这么丑的人过了这么多年?不光是长的难看,而且心如蛇蝎,十几年如一日跟吸血鬼一样把我当猴耍!想到这里,我自然是恶向胆边生,要不是女儿在跟前,恐怕就直接把她踢出门让她滚蛋了。但是看在女儿的面上,我还是尽量用平和的语气说话。

 

“你来这干吗?”我问。

 

“我……我只是想看看你,听说你出差回来……”前妻语无伦次地答道。

 

“我昨天不是已经告诉你我没时间了吗?你他妈又跑来干吗?嗯?怎么着,你又想找什么茬啊?”话说到这里,我还是忍不住流露出愤怒了。自打几年前跟丈母娘闹翻后,我跟前妻就没几句好话,每次说不上三句就忍不住要发火,都成习惯了。心想,妈的,你来就来呗,带着女儿来当挡箭牌干什么?让她看到这种场景,对她心理会造成什么影响?

 

前妻无语。她那天不是来跟我找茬的,是来向我献爱心的。可我当时也不知道,以为她又是想找茬的。

 

见她无话可说,又看了看女儿,我略微平和了一下情绪,说:“你们先走吧,现在弄得大家都不方便。”

 

前妻听了我的话,再没象以前那么凶巴巴的反唇相讥,而是低着头站了起来,小声对女儿说:“婷婷,咱们走吧。”

 

走到门口,她还扭头又看了我一眼,想说什么,但没说。就跟女儿说:“婷婷,跟爸爸说再见。”

 

女儿顺从地说了声:“爸爸再见!”

 

我目送前妻领着女儿离去,不知为什么忽然有了一种可怜她的感觉。唉,这个女人真他妈的有病,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一天到晚算计算计,不但作践我,也作践她自己,算来算去算的家破人亡各奔东西,这下满意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