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投资的重点不同

(2010-07-13 18:36:20) 下一个
由于不能长时间用计算机,我就不一一回答网友的问题了。

有朋友把我1万块的房子和va_landlord的一万块的房子相比。

我想这就搞错了。

Va landlord是房地产大师,所以他看中的房子,投资的是房产。

而我对房地产是从business角度去看,我投的不是房产,不是房子,而是租赁客,我看中的是rental business,不是不动产。

因为重点不同,所以结果不同。

至于说,我的房子会和va landlord的一样,而出血贱卖的预言是不会成事实的。第一,他的那个地区,房子空置率是50%,我的这几个空置率是6%. 他的房子大部分没有租赁客,而我的,还没过户,就给我付房租了。

第二,va landlord出卖的原因是巨额HOA 500一房,和税(不清楚,大概不低),又没有租金。所以出卖。而我的这些房子,HOA=0,而tax只有400-500每年,我没有压力出卖啊。

第三,va landlord 是借鸡下蛋,要付mortgage,我的都是现金买的,没有任何压力。当然,不排除以后cash ou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