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来个严正声明

(2010-06-28 18:26:39) 下一个
帖子太多,没法看。。。。

一个帖子,算读者一千,每次阅读10分钟,那么100个帖子,就占去大家1百万分钟,合1万7千小时,若按每小时100美元计,就是1百70万美元。

看到如此大的损失,可能就是由于我的原因而起,心中十分愧意。。。

上次,我已经过事情的经过解释,并向福龟龟致以歉意。但是,。。。

我更应该向大家致以更诚挚的歉意。并为大家为次的损失深深不安。

帖子太多,虽然没法一一去看,但还是看到不少骂我的,批评我的。

这里我要向你们报告,你们的声音我都听到了。对此,我非常感谢。

最后,我只有一个小小的建议。那些骂我的和批评我的,尽管我是举双手欢迎,但是,我想,你们贴一遍,也就够了,反反复复的贴放,虽然可以十分有效的打击我的嚣张气焰,但是浪费网络资源和大家的时间,确实是有点得不赏失。所以,我恳请你们贴一篇还不解气的话,就发到我的悄悄话里,我一定在那里好好的被骂。

发生的已经发生了,没有什么语言能表达我的愧疚,没有什么能够弥补论坛的损失。我,只不一个穷人,别跟我一般见识!

最后说一下,我确实内心有委屈,说出来,大家一定觉得我没出息,可是不说出来,自己又觉得自己没出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