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2010夏休-1出行准备

(2010-09-02 01:28:57) 下一个

进入7月我忙得一塌糊涂,终于在月底基本上完成应该做的事情,接着是孩子的芭蕾发表会,88日好日子。所以进入暑假,我一直没有定下来是回国还是在日本。眼看时间一天天过去,孩子几次说暑假一点也不象暑假,要妈妈赶快定下来去那里,一定要出去玩,不想每天去学校。


8月初去家附近的一个旅行社问问。如果我们811号出发的话,对不起没票。这下才着急。在旅行社拿了一堆介绍,花了两个晚上研究一番,征求孩子的意见不回国去北海道。地点定下来了,爸爸比较恼火,本来一直说要回国的现在你们去北海道,我也想去啊。下次下次,这次我们纯粹是探路。地方定下来了如何去呢?除了旅行社总还有别的方法,网络,一搜出来一堆,有提前10天,有提前5天还有提前三天的,不急了。看看孩子的健康状况和发表会的事情,终于在8月6号下午,匆匆忙忙花了3小时搞定机票宾馆。因为爸爸不去,我也不想开车太累,临时改变主意准备多玩几天到19号回来,然后修整一天加上周末,孩子们不会太累了。预定完,报告出钱的人一声,抱怨时间太长花钱太多。反正每次都是这样的抱怨了最后还是要出钱的。


预订了宾馆,每天干啥事情呢?反正是不能去温泉的,只能找点孩子们喜欢的事情做了,又花了一天时间才基本上把每天做的事情搞定,专门去买了一本书准备在路上看看,到出发前基本上心理有谱了。

这次出行实在是比较匆忙,加上不是很了解北海道,预定的路线有点奇怪,反正是放假为了放松出去的走着看着吧。我预定的路线是札幌旭川-富良野-小樽最后两天在kiroro休息。到了之后才发现札幌和小樽太近了,比大阪和京都还近,后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