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花的博客

岁月的一部分记忆,曾经的和未来的。
正文

我孩子的画在新闻纸上发表了,孩子很高兴,我也跟着高兴一下,

(2010-11-07 22:22:59) 下一个

一直她都说别人总夸奖她的画很漂亮,我说那你也把放到报纸上让妈妈看看,不要每天都给我花这么多害我每天都要收拾。

后来看见有报纸上征集画画的事情,问她要不要画,晚上就花了10分钟草草画了,一看很有想象力。让人不待见的是明明有橡皮擦过的痕迹,希望她再画一次,很有意见。我就让她给画画教师的老师看看提提意见,回来和她讨论一下采用折衷的方法,问能不能再中和大家的意见画一次,很勉强的同意了,不到5分钟就画好。看了半天我还是觉得不满意。我再提意见的时候,人家已经非常的不耐烦了,而且很委屈得说“我画的画,妈妈从来不表扬就会找毛病”。算了算了,我也不想麻烦了。每次只要我开口说了缺点或者不好的地方,小人总是很委屈。现在的孩子除了表扬真没有啥好方法,每天都宠着以后长大了那里有那么多人宠你。

把画放家里几天,最后想想还是给她邮寄走了,如果登载不上还要继续努力,不是别人说你画得好就是好的,那也的专业人士说了算。

昨天周日一大早翻看报纸看到自己的画,高兴得不得了,我也很意外,是不是只要画了就可以登载啊。不管怎么说孩子自己觉得很有成就感似的。

纪念一下,顺便准备把这张报纸保存一下,作为以后督促学习的工具。

小人变成了大人了,很多时候已经不是我说她听了,几乎变成她说我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