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你厉害!”

(2014-10-06 17:37:59) 下一个
今天小P回家报告:上星期四的数学Test成绩知道了!
我:多少?
小P:81分!嘻嘻嘻!
我:不错啊!
小P:哈哈哈!我骗你的!我们班SaXX考了81分,我考了98.725分。
我:怎么还有个0.725分?
小P:有啊!我是第二名,第一名只比我多0.25分!
我:哦,考这么多啊?
小P:你proud of 我吗?
我:Of course!如果你再努力一下,下次可能超过第一名啦!
小P:你觉得我考得不够好?
我:没有!我只是说如果你再用功点,可能就超过他了!你那个同学是做Kumon的吧!
小P:是啊!他每天要做的!
我:你看他每天练习才比你高出0.25,如果你也每天练习的话,说不定比他考得更好呢!你还有潜力!
小P:知道啦!
 
吃晚饭时,姐弟俩聊天,很久没聊这么久了。先是小P跟姐姐报告数学成绩,结果学霸姐姐说:我六年级的时候这种test和quiz全都100(他俩同一个数学老师,教的内容都一样)。后来小P跟姐姐说到今年他们班学生会选举情况。还说去年班上的那个学生会成员竞选时居然说:你们如果选我,我会让我们的recess time增加5分钟!姐姐笑得喷饭:So stupid!这种明知做不到的事还promise的?小P:是啊!但他还是被选上了。姐姐:当年我是17票当选的。你那个同学多少票当选的?小P:12票!我们班24个人。你们班几个?姐姐:23个!小P:还是你厉害!姐姐:我准备10年级再去竞选!那不只是班上竞选了,是全校竞选!小P:是吗?那更厉害!
 
 
姐姐上楼去了,小P开始弹琴,弹完一曲,自己给自己鼓掌,跑过来问:我弹得好吗?这个星期三,all school meeting,我要表演这首曲子。我的音乐老师让我把曲子缩短,说太长了,有时间规定的!
我:哦,是Minecraft的曲子吗?
小P:不是,是《Frozen》里的!
我:就是中文翻译成《冰雪奇缘》里的那首《Let  it  go》吗?
小P:不是!是另一首,比较长,所以我把重复的去掉了。
我:很好!提前祝你演出成功!
小P:谢谢我的好妈妈!说完又去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