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恋爱好玩吗?”

(2014-10-06 17:36:48) 下一个
最近有人在小P的课桌上放了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小P拿回家就报告说“妈咪,有人要跟我date了!”
我:啊?这么小就要date了?
小P:有人给我留了电话号码呢!肯定哪个hot girl不好意思直接跟我说才给我留下号码的!
我:你咋知道是女孩留的呢?
小P:是男生的话,肯定直接告诉我就行了,为啥要留在我桌子上呀!
我:你咋知道是留给你的,而不是老师或同学一不小心掉你桌子上的呢?
小P:也是哈!不过我可以打打看啊!说完真拿电话就打,脸不红心不跳的。响了半天,没人接!
小P:没人接哎!好失望!下次再打吧!
我:你想要girl friend 了?
小P:谈恋爱好玩吗?
我:谈恋爱是玩的吗?
小P:不是不是,我说着玩的!哈哈哈!
 
刚才小P问我一个问题:妈咪,你认为啥时候这个world 结束?
我:每个人死亡的时候,就是world结束的时候!
小P:对哈,你昨晚说看电影《人生》里的那个老爷爷说啥来着?
我:德顺老汉?他说“只要我还活着,灵转就活着,因为她活在我心里!”(灵转,是德顺老汉年轻时的恋人)
小P:对对对!其实都是每个人心里想怎么样就怎样!其实没有卑鄙丑陋一说,都是每个人那么认为的!
我:是,都是每个人的心分别出来的!
小P:那大家都分别得一样吗?
我:是啊,这就是所谓的道德规范或法律!
小P:哦,如果大家都不分别,那就没有美丑了?
我:可以这样说!但我们活着,还是要按大家说的规范来生活!
小P:那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