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追星的小P

(2014-09-12 19:09:24) 下一个
今天下午小P放学一回到家,马上打开youtube看中国好声音杨坤组的淘汰赛,追他的星------“李文琦”,直接调出李文琦唱的两首歌:“Vincent” 与“Don't Break My Heart”,还评价说没有上次的“流星”好听!小P喜欢这位歌手是因为他知道李文琦是一位创作型歌手,而且才16岁。
我:为什么觉得“流星”更好听?
小P:因为“流星”是她自己创作的,有她自己的特色。今天这两首都是唱别人的歌,好像没有她自己了!
我哈哈哈:可见be yourself,很重要?
小P:是啊!
我:不一定吧,妈咪给你听一首妈咪喜欢的一曲,也是杨坤组的,陈永馨和刘珂唱的《如果云知道》,他们唱的也是别人写的歌,但照样可以唱得很好听,你听听看?
小P听完这首《如果云知道》,承认陈永馨比李文琦唱得好,刘珂没有陈永馨唱得好,还说陈永馨有可能拿冠军。过了一会儿跟我说:妈咪,今天我上music class弹钢琴了,我的班主任老师还用手机帮我录下来了。
我:弹什么曲子了?
小P:就是那首Minecraft里面的,我自己改编过的那首曲子。
我:哦,那天你钢琴老师跟我说你改编得非常好,夸你是天才呢!
小P:老师真那么说的?
我:是啊,那天你学完钢琴去上学,你老师跟妈咪聊了两个小时!她说你喜欢的东西你都无师自通,就是天才一个!你不喜欢的,比如她想让你打节拍,你却一直坚持自己的,不改。
小P呵呵呵:今天我的music teacher也说我改得很好听。
我:你班主任怎么会去你的music class帮你录像?
小P:我也不知道,是后来有同学问她”什么时候可以给我们看这个弹琴的video?“老师说”Later.“我的同学说班主任老师是最后几分钟进music教室来的,她看我在弹琴,马上用手机录了。你proud of 我吗?
我:当然!你也想像李文琦一样自己写歌编曲吗?
小P:好像没有她厉害,到我13岁再写歌吧!
我:她13岁开始写歌,你可以比她更牛啊,12岁开始写?
小P:那就到11月后再写。你知道我班主任老师知道很多minecraft的东西?
我:不知道!她有你这么大的儿子?
小P:她有两个儿子,大约5~6岁。
我:那可能她自己也玩Minecraft?
小P:可能啊!奥巴马都喜欢玩Minecraft呢!老人小孩中年人都喜欢玩这个游戏的,所以可能我的老师也玩这个游戏。
我哈哈哈:你更有理由玩Minecraft了?连总统都玩!难怪你那么喜欢这个老师?
小P:是!我还问我们老师Minecraft里的“redstone”有没有的?她说redstone不是真实存在的。
我:哦,red stone是有的,就是含铁比较高的石头,一般是氧化铁。你自己可以上网查一下查red stone的图片?
小P: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