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P读六年级了 (2014-09-12 03:58:04)

(2014-09-12 10:09:17) 下一个
小P从中国回来一个晚上就倒好了时差,第三天就正式上学,似乎马上进入了正轨。每天回家很happy,跟我分享很多趣事。说的最多的是说他六年级这三位老师都喜欢他,尤其教他语文的班主任老师最喜欢他,说小P是她的favorite(最爱)!小P还特地跟我强调这是语文老师偷偷告诉他的,让我不要告诉他那些同学的妈妈。老师还说他幽默,小P给我举例说明他如何幽默的:
       
班上有个说话很嗲的女生名字叫“Jellies”,她用非常嗲的口气问大家“What color do you like best?”当时大家都认为这种问题是学前班孩子才会问的,所以都一阵沉默没人愿意答她,那女孩很尴尬,所以小P举手答:“I like Jellies' color best!”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老师摸摸小P的头说:“You are so funny!I love your answer!”
        
刚才小P在弹琴,我看他又只穿着袜子,没穿拖鞋。
       我:小P,你怎么又不穿鞋,早上多凉啊?
       小P:我的皮肤就是我的鞋,况且我还多穿了一层,袜子是更暖和的鞋!
       一边弹琴,头上还带着昨天在学校后院摘的柳树叶做的“帽子”。昨天下午放学回家就跟我炫耀说:课间休息时,他发现学校后院有一棵柳树,于是他做了好多顶“帽子”送给他的同学(这招是这次回中国,我跟他和小皮同学一起玩的“把戏”,当时我说戴上这种帽子,小皮是森林公主。),大家都假装是士兵玩打战,回到教室,小P还额外送给班主任老师一顶“柳树帽”,老师特喜欢,自己立马戴上了,最后放学时,把“柳树帽”给他们班的宠物“Grape”(一个stuffed animal ,应该是stuffed fruit"玩具大葡萄")戴上了,全班同学鼓掌。
      
看来,这小子新学期新气象,也有好运,碰上一个好班主任老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