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ne aspect is fake.Not mean every aspect is fake. 2014-7-28 20:1

(2014-09-12 10:00:47) 下一个
这几天每天让小P吃完饭刷碗,昨天晚饭后居然罢工不肯刷,最后他提出跟我玩三次“石头剪刀布”,结果他赢了,让我刷碗。
今天早饭后,我跟他说:以后早中饭的碗都你刷,晚餐我们还是“石头剪刀布”来定谁刷!
小P:早饭我刷,中午我不刷,晚餐用石头剪刀布”来定吧!
我:不行!你在外婆家每天除了吃喝玩乐啥都不干的,刷碗是应该的,而且是必需的!
小P:除了吃喝玩乐,我还刷牙洗脸洗澡睡觉,还做作业看书拍马屁,怎么能说我啥都不干?
我:拍马屁?也成你日常工作了?拍谁的马屁?
小P:你呀!拍你的马屁!(说着就来拍我的PIGU)
我瞪他一眼:我的马屁?那我不成马了?你就成小马了!
小P:本来就是啊!你看大舅舅给我取的中文名里面有个“骥”就是一匹好马的意思。可惜是假的(他姓贾)!
我:既然是假的马,那应该不会在乎洗几个碗吧,以后碗都归你洗,外婆家哪能白吃白喝白住的?总得干点活的。你看妈咪要洗衣服烧菜是吧。如果你不愿意洗碗,那以后烧菜就由你来烧好了。
小P:我还是小马,而且是一匹假马,烧菜的活还干不了!
我:那就乖乖洗碗!因为洗碗你是能胜任的!
小P:求求你了,我的马妈妈,让我轻松轻松吧。
我:你不是一匹假马吗?假马干了活,也不觉得累的。
小P:One aspect is fake.Not mean every aspect is fake.
我:你的意思是有一方面是假的,并不意味着其它所有方面都是假的?比如你是一匹假马,并不意味着干活不累的?
小P:Exactly!
我:不管你是真马还是假马,也不管你真累还是假累,碗都归你洗!
小P:你也太耍赖了!
我:我是皇上,记得吗?皇上的命令不可违抗,否则杀无赦!
小P做鬼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