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回你这个“美女”变“丑女”喽! 2014-7-24 21:41

(2014-09-12 09:57:22) 下一个
刚刚早上小P吃着早饭,他的小狗Wony就在桌子底下拉了大便,而且是很稀的那种,里面食物都可见。
小P:妈咪,Wony消化吸收不好,你看里面都有食物残渣。
我:嗯,他也跟你一样容易不消化,所以要给他吃好消化的食物比较好。还有一个就是你要好好教育他:让他以后不能把大小便拉家里了,实在太臭了!
小P:怎么教育他?
我:按你外婆的做法就是象训孩子一样训训他,让他下次不要拉家里,如果再拉就打他踢他,让他记住!
小P:我不打他踢他,要教训你来教训他!
我就拎起小狗扔到门口说:以后记住拉屎拉尿一定拉门口去,否则要打你了!
小狗狗大叫几声,马上又进门来。我轻轻地踢了他一脚,接着我脚刚抬起来,他就开始大叫了。
小P乐得:你看Wony多聪明啊!你还没踢他他就哭了,像不像孩子耍赖?
我:象,象极了!
小P:这回你这个“美女”变“丑女”喽!
我:何出此言?
小P:Wony,还是孩子嘛,你干嘛对他那么cruel?他又不是故意要拉家里的!
我:他当然是故意的喽,门都开着为什么他不出去拉,非得拉家里,而且还挑我们吃饭时候拉?
小P:他是无辜的呀,他才是个孩子,慢慢就会啦!那我小时把大便拉裤子里你舍得打我吗?
我:打啊,打你屁股过,不过都是轻轻打的,目的是想让你记住大便不能拉裤子里。同样我踢Wony也是这个意思。
小P:人家就是无辜的嘛!不要踢痛他了,否则我心疼的。
我:你倒学会了“无辜”这个词?哪里学来的?
小P:游戏啊,还有一句叫“用我的双手托起你的梦想”!你不知道我会说这种话吧?你看,玩游戏也可以学东西的呀!
我哈哈哈:你这小子绕来绕去就想让我把Ipod还给你是么?
小P: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