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P的水上拖鞋大战 2014-7-18 19:13

(2014-09-12 09:53:47) 下一个
夏天体弱的孩子要少玩水。小P,老跑到水沟去抓鱼,还把脚故意放进冰凉的水里洗,被我制止过很多次。

昨天我表弟的儿子来。刚才吃早饭时,小P跟我坦白:昨天玩水了!不过没有把水弄身上头上,连手都没弄湿。
我:既然玩水,你怎么能做到这一点?
小P:我想办法了呀!我让那个哥哥把一双旧拖鞋放进水池里飘着,然后我找了两根树枝,一人一根,用来拨拖鞋“打战”玩,有defense (防守)也有offense(进攻)谁先把对方拖鞋拨到一个corner动不了了,谁就赢。
我:哦,你还真能想办法玩,既满足了你玩的兴致,也符合了妈咪不准你玩湿的要求?
小P:是的,这种水上游戏有点像我们在上海动物园玩的碰碰车,很有趣的!那个哥哥玩了好几把都还想玩呢。
我:谁想出这个玩法的?
小P:当然是我!
我:那你觉得那个哥哥好玩吗?
小P:那个哥哥都听我的,他很cooperative(配合的)。
我:哦,那个哥哥多大?
小P:他跟我说刚过了15岁,比姐姐大了7个月。我还教会他打拱猪了呢。

昨晚他俩同床共眠,sleepover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