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妈咪,我能不能偶尔去表姐阿姨家睡觉? 2014-7-15 21:03

(2014-09-12 09:52:24) 下一个
昨晚我表姐刚走,小P就进我房间跟我谈判:
小P:妈咪,我能不能偶尔去表姐阿姨家睡觉?
我:为什么要去表姐阿姨家睡?
小P:每次我睡下,外婆看电视表哥玩游戏都很吵,表姐阿姨家很安静,所以我想去睡。
我:其实你睡觉的时候,外婆她因为身体不好很少看电视了,表哥也会因为你睡下他会把音量主动调小。不会太吵着你的!
小P:那为什么前年暑假我们可以睡到表姐阿姨家去?
我:那是因为前年回来是8月,这里是最热的时候,表姐家新房子比较凉快,怕把你热着了,我们才睡到他们家的,本来只想你自己一个人去睡,但我怕他们开空调太冷,半夜要给你盖棉被,所以我也睡过去。今年这里还没太热,所以没必要去睡,如果我们睡家里,外婆会很高兴的。
小P:哦,我说的是“偶尔”,就象sleepover一样去睡,比如一星期去睡个一两个晚上,你说行吗?
我:偶尔的话,应该没问题!
小P:Yeah!我还以为你会坚决不同意呢!那今天晚上就去睡一次怎么样?
我:今晚很凉快,而且你没提前跟表姐阿姨讲,如果现在去,她还得张罗给你铺床,太麻烦她了,你知道她身体不好。
小P:不用铺床的,他们家本来就有一张铺好的,白天我老在那里玩。
我:那没提前说就去还是不太好吧。
小P:我很想去,要不我去问问外婆同不同意?
我:你问外婆,外婆不同意也会说同意!
小P:为什么?
我:因为外婆为了让你高兴啊!
小P:哦,那我还是过几天再说吧。我也应该为外婆着想一下。
我:嗯,你外婆那么爱你,巴不得你老在她眼前呢。今晚就算了哈,等天热点,再选个日子去睡。
小P:好,那我先去睡了,Good night,我的美女!
 
 
其实这小子,真是长心眼的,他想去我表姐家睡觉,就是想拿他的IPOD上床玩,可以玩久点,没人管他。在外婆家,怕我会去检查,他不太敢拿被窝里玩的。前天晚上我问他有没有在被窝玩过Ipod?他坚决说没有,其实还是有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