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P当“灯泡” 2014-7-13 19:22

(2014-09-12 09:50:52) 下一个
小P昨天早上看完姐姐跟她男朋友去海边玩的照片说:每次去海边,都不带我去!
我:那是因为姐姐不想你当“大灯泡”。
小P:大灯泡?啥意思?
我:你会妨碍他俩。
小P:我怎么会妨碍他俩?
我:你会偷听他俩聊天啊!
小P:那咋叫“灯泡”?表姐阿姨家那个哥哥的女朋友来了,巴不得跟我聊天呢!
我:那是礼貌,因为你在,她当然要跟你聊啊,那样跟哥哥聊天就少了,所以说你就是“妨碍”他们的“大灯泡”。
小P哈哈哈:原来“大灯泡”是这种意思。真有意思!

 
小P昨晚居然跟着我表姐儿子去送他女朋友去县城搭车回杭州,回到家睡下快9点了。
昨天几乎当了一天的我表姐儿子和他女朋友的“大灯泡”。昨晚他们走了,我表姐过来跟我学小P走之前问她的话:表姐阿姨,啥叫“灯泡”啊?
我表姐说他还是用我们这里的方言问的,学着小P的拿腔拿调说了一遍这句问话。
我表姐说:你这个儿子真是太好玩了!

刚刚吃早饭我问小P:昨天早上就给你讲过“灯泡”的意思,为什么你还去问表姐阿姨?
小P:那是因为我想知道我当了一天的“灯泡”,表姐阿姨会有什么反应!

这小子,鬼点子越来越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