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宁可要生命,没有生命,哪来的爱情和自由? 2014-7-12 05:39

(2014-09-12 09:49:00) 下一个
刚才跟小P吃晚饭聊天:
小P:妈咪,Do you love me?Do you love me?Do you love me?(连问三遍)
我:我想这世界上可能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小P:不对!还有一个my future wife也会很爱我的!
我哈哈哈:好,最好还有一个比我还爱你的wife愿意跟你生活在一起,那样妈咪就可以逍遥喽。
小P:为什么?你打算不跟我和我的wife生活在一起吗?
我:不愿意!因为我不想妨碍你们的生活。
小P:那为什么爷爷奶奶要跟我们生活在一起?
我:那是你爷爷奶奶愿意啊!我不愿意!
小P:那你认为象外婆这样的老人跟孩子们生活在一起好吗?
我:好啊!你外婆很为孩子们着想,非常识趣的。
小P:那我相信你老了也会象外婆这样的“什么趣”?
我:识趣!意思是:
知道在不同场合下说不同的话,做不同的事,不招人厌烦。
小P:那我肯定你也可以做到“识趣”的。
我:即使可以做到,我还是不愿意跟你们住在一起。因为我想要自由。
小P:自由那么重要的?
我:嗯,以前给你讲过一首诗“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 还记得么?意思是:
自由最大
爱情第二
生命第三

小P哈哈哈:我宁可要生命,没有生命哪来的爱情和自由?
我:你这条小命真是比啥都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