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P的“聊天日” 2014-6-30 06:49

(2014-09-12 09:44:16) 下一个
今天下雨,小P没法出门疯玩,却成了他的"聊天日",先是躺外婆床上跟外婆聊。聊天内容只听见一小段对话:
小P:外婆,你更喜欢我还是我姐姐?
外婆说:我更喜欢你,但你不要跟姐姐说哈。
小P呵呵地笑问:那你更喜欢我妈妈还是我爸爸?
外婆:我更喜欢你爸爸。
小P:为什么?
外婆:因为你爸爸不限制你吃东西,你妈妈老说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
小P哈哈哈:是!我妈妈老说这个不能吃那个不能吃,我爸爸不管我吃啥的。但我妈妈是为了我身体更好才这样做的。你能理解我妈妈吗?
外婆:我不理解!但你妈妈,我拿她没办法,她说什么我只能服从。要不,你妈妈就带你走了。我又要好多年看不见你了。
小P:所以外婆,你还是爱我妈妈的吧!

晚饭后我刚刚去走路,回家路上路过我表姐家,小P跟我表姐坐她家门前聊天呢。
表姐跟我学着小P的口吻说:表姐阿姨,再过10年我肯定还来看外婆和你们。那时候我外婆86岁,我20岁了,但是不用怕,我外婆肯定能活那么久,因为我外婆心里一直有我的。

我表姐学完,跟我说:怎么这孩子好像不太像11岁的孩子,能说那么老成的话?
难道小P越来越老气横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