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至少比不买要强!

(2014-06-05 06:22:19) 下一个
刚才送小P去等bus。路上这小子才问我昨晚跟他爹讨论买那个minecraft VIP Server升级版的事。不知他怎么憋住的?我以为他一起床就要问的,结果吃过早饭弹了琴一直没问。弹琴前还讨好地说:我开始用功弹琴喽!说得很响,生怕我听不见。
小P:妈咪,Daddy同意了吗?
我:什么同意了?
小P:就是那个minecraft VIP Server升级版的事啊,你忘了?
我:哦,没忘!你的事我一直放心上的。你爹说了:反正你要回国了,可能你表哥那个计算机速度不够,玩不了minecraft ,所以要买也只能等到9月回来后买。但可以这个周末允许你跟同学玩一个小时的minecraft ,平常只能半个小时。
小P:$25钱你们全出吗?
我:昨天不是说好了,你出10,我们出15吗?
小P:哦,至少比不买要强!周末我本来就可以多玩会儿的!
我:那还是玩半个小时?
小P:NO,你要说到做到!君子一言......
我:驷马难追!
小P:行吧!比我想象的结果要差一些!但至少还能买。How about这样?我回国试试看表哥那台电脑能不能玩minecraft?如果可以,你就马上让Daddy帮我买?那样我在国内就可以更fun地玩啦!
我:嗯,看你态度很好,我就答应了!
小P:Yeah!

小P,现在的心思比以前厉害多了!谈判非常讲究策略了!

但他心地纯良。刚才等bus时,因为下雨,他背着沉重的大书包,我就把大伞给他,小伞我自己撑。结果我们路边邻居家的女孩突然从我背后过来,我没看见。小P马上提醒我说“Zen来了,快打招呼!”他自己马上说“Good morning!”
我一转身马上发现她没打伞 ,所以准备把伞挪过去给她遮一遮,结果小P立马说把我的大伞给你们俩,说着就把大伞递过来。那女孩很感激地一笑说:“我只是想跟你们说如果bus来了,请叫我一声,我去我家里呆着去。”
小P马上抢答:No Problem!When the bus comes,we'll call you!
女孩很放心地跑了。
我:你真细心体贴啊!以后谁当你女朋友肯定很幸福!
小P:那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