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脚,有脚!马上有脚!”

(2014-06-03 16:00:22) 下一个
                             

今天下午小P回家,做完作业准备玩游戏了,我却催他喝药。他却连药都端到电脑前,边喝边用鼠标玩游戏。喝完大喊“妈咪,你帮我把药罐子拿去,好吗?”
我:不拿!你争分夺秒啊?连这点时间都要利用着?
小P:嗯,嗯,我没脚了呀!你有脚啊!
我:好啊,玩起游戏,连脚都没了?
小P:是啊,脚没了!
我:好,没脚的人待会儿不能吃晚饭喽!
小P:啊?没脚不能吃晚饭了?那不饿死?
我:饿死,好了!
小P:求死你了!我现在没脚,待会儿可能有脚了。
我:有没有脚?你说!
我:现在还是没脚!

玩了大约20分钟(游戏时间是30分钟),我烧好了晚饭。我问:有脚了吗?
小P:还是没有!
我:没脚的话,没法吃饭了!
小P:没脚,再等会儿。
我:不吃,我吃喽!
小P故意跺着脚大喊“有脚,有脚!马上有脚!”
匆匆忙忙地跟他的朋友说“dinner time! I have to go to eat! Bye!”说着拿着药罐子喊着“有脚的来了!吃饭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