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addy现在醒了吗?”

(2014-05-23 07:29:20) 下一个
昨晚小P用他的58个tally marks终于如愿以偿地买了那个弹钢琴的游戏“synthesia”
http://www.synthesiagame.com/
这是个学弹琴的游戏,可以把电脑跟电子钢琴连接起来,电脑弹跟自己弹还可以比赛啥的(我没搞明白)。
昨晚小P快睡觉时,他爹才给他买的,然后帮他连电脑跟电子钢琴,连上后,小P都上床睡觉了。他爹自己在那儿学了半天才上楼。
小P今早吃完饭就去捣鼓,立马发现他爹把电子钢琴跟电脑的音量都调得很小。
小P:妈咪,Daddy真为我着想啊!
我:啥为你着想了?
小P:昨天晚上他给我买了那个game,自己肯定试过了,我发现他把电脑跟钢琴的声音都调得很小。他肯定怕影响我睡觉。
我:哦,这个啊!你爹是为你着想了。
小P:那我问你“Daddy现在醒了吗?”
我:问这个干嘛?
小P:我想现在试试这个game,怕吵着他睡觉啊。
我:哦,你也真为你爹着想啊!
小P:那是!
我:可能已经醒了,今天他要早起提前送你去学校吹笛子的,你可以弹了。现在都7点了,他也该醒。
小P:真醒了?那我弹了?
我:Go ahead!
小P兴高采烈地开弹。
小孩子就是这样跟着大人学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