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馒头“全尸”

(2014-05-20 13:34:37) 下一个
天早上小P学校有乐队表演,昨天他一回到家就说:妈咪,明天早上你一定要去看我表演哈!
我:好,没问题!几点?
小P:9:30正式开始。你提前一点来我也欢迎!
我:好!
小P:如果我吹笛子吹得好,你打算给我奖励吗?
我:你这小子,原来你想让我去看,目的就是想要奖品?
小P:不是,不是!我只是建议你,没有一定要给我,而且还需要吹得好才行啊!
我:那么多人一起吹,都可以滥竽充数的,我怎么知道你吹得好不好?
小P:你可以问问我的乐队指挥老师!
我:真的醉翁之意不在酒啊!连这个问题都想好了?
小P一脸诡笑。

 
刚刚小P回家就问:我吹得好吗?
我:那么多人,我还真不知道你吹得好不好?也有可能是滥竽充数的?
小P:我才没有呢!我旁边那个女孩真的是滥竽充数的,她有时候连吹到哪页的谱子都不知道的!
我:我好像是有拍到video,感觉你跟她吹得经常不是一个部位。
小P:怎么样?给我奖励吗?你也可以不给我奖励,随便你!
我:你这样说,我都不好意思不给你奖励。
小P立马说:奖励啥?我想要的吗?
我:肯定你想要的!刚蒸好馒头,奖励一个馒头怎样?
小P:A whole one?
我:是一整个,保证“整个身体的馒头”。
小P乐得拿起馒头就啃,啃完了说“I kiiled a 馒头!”
我:吃完了“全尸”?
小P:“全尸”?你是说馒头的尸体?
我:yes!
小P:哈哈哈,全尸!好玩,好玩!干掉了馒头全尸,该做作业了。

连奖励个馒头都那么满足。


 今早看小P的表现真不错的,最后表演完了,很多孩子径直走了,小P很卖力地帮着收拾椅子,我很为他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